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房间》惊艳开场16岁生日会 原唱刘瑞琦隔空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6:2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是TFboys成员王源的16岁的生日,为此专门举办了生日会来回馈一路以来支持他的粉丝。生日会在长沙的星沙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此次见面会也是对粉丝一路相伴的感恩回馈,以“遇见”为主题,活动环节上力求与粉丝零距离接触。

刘瑞琦、王源互动
 

  生日会以王源演唱了一首刘瑞琦的原创歌曲《房间》作为开场,寓意与粉丝相聚其实是一种缘,十分值得纪念,歌词中“写着属于我们未来的诗篇”不仅是王源对于粉丝的一种期望,亦是创作者刘瑞琦以及所有的明星们的一种期望。

刘瑞琦
 

  作为《房间》这首歌的创作者和原唱者的刘瑞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王源演唱这首歌曲的视频,在祝福王源生日快乐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与王源所演唱版本的喜爱与认同,认为王源确实唱出了歌曲中所蕴含的温暖与爱意。

王源
 

  作为寿星的王源在获得刘瑞琦的认同与祝福后,也在社交平台进行了回复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曲,能够得到原唱者的认同,自己也是非常的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