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获年度飞跃偶像奖 红衣似火飒爽有型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09:0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时尚cosmo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现场群星璀璨,人气女演员张天爱一袭套装亮相红毯,红衣似火,英姿飒爽不失女人性感和优雅,与“燃美丽”主题相得益彰。

张天爱
 

  2016年,穿梭在不同角色和剧组的张天爱,曾为了追求更好的戏剧效果而穿着轻薄单衣在气温零下的高原坚持拍戏,其敬业精神获得《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导演张一白交口称赞“小爱令我刮目相看,想不到这样娇弱的小幺鸡能在高原缺氧的艰苦条件下高质量完成作品”。与此同时,张天爱不俗的时尚品味也博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她在继时装之夜获年度最具实力演员奖之后,再度将年度飞跃偶像大奖收入囊中。

张天爱红衣似火
张天爱获年度飞跃偶像奖
张天爱为“燃”美丽偶像代表
张天爱英气不失性感
张天爱应邀出席时尚美丽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