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华语专辑登Billboard世界榜,双十一将献个人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11:1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张艺兴首张个人solo专辑《lose control》自10月28日零点中韩同步发行以来,继连续打破多项纪录后,再度登上全世界最权威的音乐榜单之一美国Billboard公告牌榜,并取得了世界专辑榜第四位的好成绩,也是目前该榜单上排位最高的华语专辑。与此同时,还取得了Billboard China V Chart的周榜冠军。张艺兴初solo便为世界音乐市场带来强烈震动,不仅霸榜之势仍在继续,今晚双十一晚会上,张艺兴也或将在发行专辑后献上首次个人舞台表演,令人十分期待。

张艺兴solo专辑
 

  继打破韩国solo歌手首日/首周/年销纪录,空降iTunes全球榜单16名,并连续多天在榜刷新华语歌手在榜天数,创造华语专辑最好成绩后。在最新公布的美国billboard公告牌榜单中,张艺兴solo专辑《lose control》取得了世界专辑榜第四位的好成绩,也是目前该榜单上排位最高的华语专辑,与此同时,还取得了Billboard China V Chart的周榜冠军。自10月28日零点公开销售以来,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销量呈现井喷之势,但由于供应商备货不足导致订单无法全部首日出货。截至目前,专辑发行不足两周销量已突破18万张,仍有订单未能出货。

  《lose control》横扫海内外音乐榜单,屡破华语专辑各项记录,实体售卖脱销等数据都见证了张艺兴超强的个人创作实力,以及强大的音乐号召力。音乐才华不容小觑的他,舞台表演实力更为抢眼。据网友透露的双十一舞台表演歌单中,张艺兴或将带来炫酷表演,这也是他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后的首次公开个人表演舞台。据以往张艺兴的呈现的炫酷舞台不难想象,双十一晚会中,他必然会带来一段炫酷的视觉与听觉盛宴,令人无限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