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绣未央》开播吴建豪邪魅上线 剑拔弩张拓跋余阴狠初显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09:1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古装巨制大戏《锦绣未央》将于今晚19:30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该剧由众多实力派偶像加盟,并有金牌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受到一众瞩目。今日开播的剧集中由吴建豪饰演的拓跋余也将上线,目光如冰魄般寒冷,嘴角略过一丝邪魅的微笑,作为王爷的南安王出场气场十足且阴狠初露。

  吴建豪邪魅上线 皇室叔侄开播即“开撕”

《锦绣未央》吴建豪剧照
 

  亚洲著名演员、歌手吴建豪多以阳光型男的形象示人,此次加盟《锦绣未央》并在剧中饰演最大“反派”拓跋余无疑成为一大亮点,在剧中他与女主角李未央(唐嫣 饰)之间爱恨难断又权谋利用,可以说是剧里唯一与李未央才智相当的人。据悉,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吴建豪饰演的南安王拓跋余也随即出场,目光寒冷映射出了其内心的阴沉和冷酷。值得一提的是拓跋余一出场便和皇长孙拓跋浚(罗晋 饰)剑拔弩张,似有开播即“开撕”的架势,也着实引起观众的强烈好奇。

  吴建豪解读拓跋余 首演古装剧不畏挑战

吴建豪 饰 拓跋余
 

  电视剧《锦绣未央》除了有众多实力演员和金牌制作班底等惊喜外,首次出演古装剧的吴建豪也成为该剧最受关注几大看点之一。在剧中吴建豪饰演皇子拓跋余可谓“腹黑”担当,智慧与谋略并重的他是剧中最大的“反派”,大多数观众会用阴狠和霸道来形容拓跋余然而在描述这一角色时吴建豪则用“小男孩”来形容,接受采访时他说:“拓跋余确实是一个反派,他很狠也有霸道的一面,但他也是一个可怜的小男孩”,看似玩笑的话实则准确地解读了人物角色,拖把余是罪妃之子,童年阴影让他的人生埋下了仇恨和对权贵的渴望。而对于首次出演古装剧,吴建豪也坦言文言文确实是一大考验,因为在美国出生长大的关系,吴建豪的中文不是特别好,所以即便提前做了功课,在念比较绕口的台词时也还是难免会吃力“有些是慢慢去了解意思,有些就还是硬背的。”每每遇到这样的状况,唐嫣、罗晋两位合作演员都会细心地帮助他矫正读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