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三时三餐渔村篇3》“蜗牛餐厅”再次开业 越来越丰富的饭桌让人胃口大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3:4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自给自足有机农业生活实境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第5期节目,将会在今晚9点55分(韩国时间)准时播出,又到了大家看节目学做菜的时间了,一起做好准备死守本放吧!

《三时三餐渔村篇3》

  在第4期节目中三餐家族的三兄弟可谓是经历了一场“灾难”因为要准备生鱼片以及炖肉,于是我们的“文主厨”便开启了自己的料理模式,因为要事先想好才能动手,因此三餐家族的这顿晚餐真的用了好长的时间,从准备工作开始,大概用了整整7个小时才完成,三个人吃完晚餐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了,于是船长李瑞镇在正式吃饭之前还睡了一觉,虽然很晚才吃饭,又饿又困,但是因为料理真的很好吃,又不能说些什么,让观众们感到好好笑,就连罗PD都忍不住吐槽“你不能快点吃,我们也要下班”实力搞笑。虽然料理做得很慢,但是我们“文主厨”真的很用心,因为觉得自己太慢了而影响了大家,于是在录制结束之后还亲自到水产市场学习如何处理生鱼片,这样的举动让大家觉得很暖心。新的一期节目三兄弟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精彩的故事呢?

  上一期节目里三兄弟为了能够吃到更加丰盛的食物而向得粮岛的大海投放了鱼娄,想要钓上巨大的章鱼,而上天很眷顾三兄弟,真的抓到了巨大的章鱼,三餐家的饭桌更加丰盛了,我们的文主厨再一次展现了自己超强的料理实力,看着满满一桌丰盛的海鲜料理,船长李瑞镇和老幺尹均相真的笑开了花,连连称赞真的超级好吃,观众们更是表示船长李瑞镇的酒窝就没合上过,虽然料理很诱人,但是观众们更加好奇,这顿饭我们文主厨用了多长时间,因为看起来真的超级诱人,超级丰盛,一定是花了很多心思的,虽然料理很慢,不过超级用心的Eric仍旧获得了观众们的点赞和喜爱,观众们表示看着三兄弟在一起真的和日常生活很接近,平淡且安静,真的如节目组所说,回归了初心,这样的节目让人看了很舒服。而三兄弟之间也越来越默契,逐渐熟悉的彼此还能在岛上开玩笑,让节目在十分欢乐的氛围中录制完成。

  温馨提示:tvN《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每周五晚9点55分(韩国时间)进行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