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传鹿晗 倪妮 彭于晏将出演青春虐心电影《泪戒》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5:1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由小说家海雷创作的都市青春虐心小说《泪戒》以总阅读量过亿的好成绩再次掀起“青春小说热”成为大众和影视圈的焦点。

鹿晗

  小说主要阐述校园女王朱古丽和学霸男墨子林与痞子男华少峰之间的三角虐心爱情故事,小说从校园到社会展现了一个全新的青春世界,从故事开端的逗比校园生活再到走向社会后爱情的悲剧“你的婚礼是我的葬礼”颠覆了很多读者的爱情观。

倪妮

  而网友们纷纷将校园女王、学霸男和痞子男分别锁定了鹿晗、倪妮和彭于晏,不少网友表示:倪妮冷艳女王范、鹿晗学霸味十足、彭于晏痞气个性完全符合小说的人设。

彭于晏

  最近网曝这部催泪小说《泪戒》已签约了影视公司,相信这部戏将不久之后呈现在观众眼前,让每个人感受不一样的青春和不一样的爱情。至于鹿晗、倪妮、彭于晏是否出演这部戏,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