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袁咏仪为爱子庆生 魔童正面照帅气有型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2 09:4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是张智霖与袁咏仪儿子魔童10岁的生日,张智霖和袁咏仪双双发微博为儿子庆生,魔童正面照也罕见曝光,大眼睛双眼皮的魔童真的超级帅气,网友们纷纷表示“基因真的很重要”。

魔童
魔童和爸爸
 

  12日,是魔童10岁的生日,零点袁咏仪准时发微博祝福儿子生日快乐,袁咏仪在微博写道:“My Boy 10th Happy Birthday! Love you forever”并且晒出了魔童的正面照,这是十分罕见的,此前袁咏仪也经常通过微博晒出儿子的生活照,但是大多数都是侧面或是背影,很少有正面照,因此照片一曝光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照片中的魔童身穿天蓝色的半袖,坐在桌前等着吹蜡烛,对着镜头笑得十分可爱,大眼睛,双眼皮,帅气有型,网友们表示和妈妈长得十分神似;而不久张智霖也为儿子庆生,表示:“赶回家,双位数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10!”同样也晒出了与儿子的合影,照片中的张智霖与儿子两个人一个大男神,一个小男神,让网友们表示这颜值简直逆天了。网友们看到魔童的照片之后,表示:“这一看就是张智霖+袁咏仪的样子,实在太好看了”、“生快!难得的正面照,和爸爸妈妈好像哦”、“遗传爸妈最好的基因,生日快乐魔童”、“靓靓的眉宇,大仙的轮廓,帅魔童!生日快乐”等等。

  张智霖和袁咏仪两人在1992年相恋,2001年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两人当时是在旅行是结婚的,因此很低调,既没有婚纱照也没有结婚典礼,就这样悄悄的结婚了,2006年袁咏仪生下了儿子张慕童,小名魔童,魔童小的时候就十分可爱帅气,但是张智霖和袁咏仪一直将魔童保护的很好,很少让魔童公开露面,微博也只发一些儿子的侧面照,但是侧面照就已经很帅气了,张智霖和袁咏仪两人十分宠爱儿子,但是不溺爱,从靓靓的微博中可以看出来,魔童也会经常帮助妈妈做家务的,比如洗洗碗什么的,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网友们表示魔童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候看着和妈妈长相十分相似,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看着又很像爸爸,因为靓靓和大仙的颜值高,因此儿子基因更好,遗传了爸爸妈妈的长相,是一个小帅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