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渔村篇3》连续五周获同时间段收视1位 人气大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2 13:3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人气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自从播出以来就有着十分不错的收视率,5期节目连续5周获得同时段收视一位,见证了《三时三餐》的超高人气。

《三时三餐》
 

  昨晚播出的《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第5期节目中,“蜗牛餐厅”的三兄弟终于能够按时吃上晚餐了,真的是辛苦我们文主厨了,能够按时完成晚餐真的超级不容易呢!第五期节目的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3.2%,平均收视率为10.8%,连续五周蝉联同时段节目的收视冠军,这让人不得不点赞《三时三餐》的人气。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三餐家族因为此前经历了长达7个小时的晚饭时间,于是第二天清早,三兄弟都十分努力希望尽快完成晚餐,三兄弟分工明确,各自都在进行着自己的工作,早餐菜单是鸡蛋卷和海带蛤蛎汤,因为每一个人都加快了速度,因此这一餐三餐家族如愿在希望的时间吃上了可口的美食,三兄弟都很高兴,吃过早饭之后兄弟三人又前往海边,将之前放好的鱼笼收了回来,原本以为就只有螃蟹,没想到还抓到了大章鱼以及其他海鲜,三餐家族的饭桌再一次丰盛了起来,虽然食材增多了,不过我们的文主厨也开始担心了,因为食材增多就意味着料理时间会变长,因为之后还要回家,因此害怕耽误时间,不过,这一次文主厨没有让大哥和弟弟失望,以最快的时间做好了午餐,在4点之前能够开着船离开了,让人感到幸福的三餐家族的又一次旅程结束了。

  半个月之后,已经是凉爽的秋季,三餐家族的三兄弟再一次来到得粮岛,依旧是没有嘉宾,回归初心。来到三餐家的第一顿午餐是拌面以及拌生菜和蒸鸡蛋,这一次料理担当的Eric真的快了很多,一切准备材料就绪之后,还执导着弟弟均相完成了煮素面,不过,我们文主厨也有失误的时候,由于专心进行拌面的制作,导致蒸鸡蛋的时间过长,这是文主厨在得粮岛的第一次失误,这也让文主厨有些忧虑,不过他还是想办法进行补救,将蒸鸡蛋里的水过滤掉,虽然卖相不好看,不过“蒸鸡蛋渣”吃起来问道还是不错的,依旧得到了大哥和弟弟的称赞。

  晚餐依旧是从泥潭里获得的海鲜食材,有了上次的经验,这一次文主厨速度快了很多,三餐家族第一次能够在正常的时间吃上晚餐,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晚餐之后三个人进行了短暂的沟通,半个月时间没见,三兄弟之间的情感更加深厚了,而明天等待着他们的又是什么任务呢,让观众们十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