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歌谣界的那些漂亮的应援海 你都知道吗?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2 16:3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周所周知,在韩国歌谣界一直都有着应援文化,包括应援色、应援物等等,应援已经成为了韩国的一种文化特色,在韩国每一个艺人或是组合出道之后都会有应援色以及应援物,这是韩国文化届的一个特点。而现在这个特色也在不断的蔓延着,影响着很多国家。在韩国一直都存在着彩色的应援海洋,这些你都见过吗?

  1.H.O.T白色海洋

H.O.T(资料图)
 

  偶像组合H.O.T在1996年出道,是第一代男子组合,那个时候H.O.T风靡一时,是韩国众多明星的童年偶像,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时代,在他们的背后就有这一片十分漂亮的白色海洋,那是粉丝们支持他们的方式,虽然H.O.T在2001年的时候宣布正式解散,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在韩国的歌谣界一直都有他们的身影与无法抹去的记忆。

  2.S.E.S淡紫色海洋

S.E.S(资料图)
 

  S.E.S作为SM娱乐推出的第一代女团同样有着不可撼动的位置,即使组合已经解散,但是歌谣界一直有着她们美丽的身影。S.E.S的应援色是淡紫色,在她们的演唱会上粉丝们会献上一片十分漂亮的淡紫色海洋,让人十分怀念。2017年正是S.E.S出道20周年的日子,组合也计划着重组,这个消息很激动人心,时隔十几年,还能够再次看到淡紫色的海洋,粉丝们表示很幸福。

  3.神话橙色海洋

神话(资料图)
 

  神话在1998年3月24日出道,是第一代男子组合,也是韩国最长寿的男子组合,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保持着6人的形式,没有过解散也没有过成员变换,真的是韩国歌谣界的一个神话。神话演唱会上会出现十分漂亮的橙色海洋,同时还会有振奋人心的应援口号,粉丝们的支持是他们走到现在的动力和源泉。不久之后,神话组合将会发行正规13辑,同时还会开展19周年的巡回演唱会,让人期待再次看到那片橙色海洋。

  4.东方神起红色海洋

东方神起(资料图)
 

  东方神起的应援色是珍珠红色,而且粉丝们的应援真的不是说说而已的,在东方神起的所有演唱会上,都能看到一大片红色海洋。东方神起这个名字在韩国的乐坛里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他们见证了K-POP的崛起,为K-POP的崛起砌砖垒石,他们站在K-POP的前端,用了漫长的时间书写了属于东方神起的奇迹。

  5.Super Junior蓝色海洋

Super Junior(资料图)
 

  Super Junior与东方神起一样都是韩流的帝王,都引领着韩流向世界发展,同样有着不容忽视的地位, Super Junior的应援色是宝蓝色,一大片蓝色的海洋真的让人看了很震惊,出道十一年来他们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风格,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而且组合成员们全面发展,在各个领域都有着十分不错的成绩。

  6.少女时代粉色海洋

少女时代
 

  粉玫瑰色是少女时代的应援色,少女时代是SM娱乐2007年推出的偶像组合,同时也是韩国乐坛里顶级地位的女子团体,出道初期,少女时代曾经经历了两次黑海事件,不过成员们依旧努力坚持着,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让粉色海洋在各个地方点亮,照耀着每一个喜欢她们的粉丝。

  7.EXO银白色海洋

EXO
 

  2012年4月8日EXO正式出道,这个由12个性格各异,长相帅气的大男孩组成的男子团体,一出道就获得了超高的评价,不仅在韩国掀起了一阵新的热潮,就连欧美地区也大受欢迎,在全世界都有着超高的人气。银白色是EXO的官方应援色,一片片的银海在演唱会中被点亮,也印证了EXO的超强的实力和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