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安吉实力圈粉 “东北宋仲基”真的超暖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2 16:5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四季《爸爸去哪儿》播出以后大获好评,节目中的几对父子档也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无论是实习老爸董力的萌萌的阿拉蕾还是帅气的小亮子和爸爸田亮几对父子档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尤其是沙溢和儿子安吉更是圈粉无数,观众们纷纷表示,安吉长得很像宋仲基,而且十分乖巧懂事,真的是实力圈粉啊。

安吉哭了
安吉
 

  在昨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小萌娃和爸爸们又来到了新的目的地,又开始了选房子大战,可能是因为爸爸之前表示想要5号房,因此安吉就记在心里了,在选择了1号房之后安吉表示想要再更换一下,因此安吉和爸爸沙溢最终选择了2号房,但是2号房是一个极其简陋且破旧的房子,因为房子很简陋,沙溢在前往房间的路上就一直在说着什么,并且对安吉说:“你自己选的房子,你要自己负责哈,你为什么觉得一号房不好呢,一号房本来是咱们的,但是现在不是了,一号房真的很不错”安吉表示一号房子看着太小了,沙溢就说,你还嘴硬。可能是因为爸爸一直在唠叨,让安吉觉得很委屈,于是在节目里从来没有哭过的安吉终于爆发了,问爸爸:“爸爸,你为什么老是说我呀”并且十分难过的哭了,沙溢则表示:“爸爸不说你,这是你自己选择的,咱们自己就承受好吧,我只是觉得你有时候太武断了”痛哭流涕的安吉忍不住了哭得更厉害了,但是在哭的同时,我们安吉也不忘学习,问爸爸:“武断是啥呀”看着哭的很难过的安吉,网友们表示很心疼,但是看到安吉问爸爸“武断是啥”的时候,网友们表示既难过又觉得好笑。

  当看到自己选择的简陋的房子之后,安吉也觉得有些愧疚,为了能够减轻自己心里上的愧疚,安吉一直在找话题和爸爸说话,虽然还在哭,但是依旧努力的和爸爸说着话,还想要帮助爸爸收拾屋子,但是因为房间里有太多的尘土,所以沙溢让安吉到外面去,安吉听着爸爸的指示,一步一步退到屋子外面,还帮助爸爸抬大锅,给爸爸收拾小桌子,帮助爸爸扶着窗户,真的超级懂事。而沙溢也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因为自己平常说话嗓门大,加上与安吉交流比较严厉,所以安吉就一直很委屈,但是以安吉的性格即使是事实摆在眼前,没有人说他的话,他也不会哭,沙溢也表示这件事自己需要检讨。

  节目中安吉懂事的样子真的让人很感动,因为觉得房子太破旧而对不起爸爸,听着爸爸的唠叨自己忍不住委屈哭了起来,但是安吉自己能够给自己找台阶下,用别的事情分散注意力,很快就能够从悲伤中解脱出来,依旧是那个直爽天真可爱懂事的小安吉,这让观众们表示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