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成特邀嘉宾重返RM 协助成员完成任务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3 10:0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播出的《Running man》是Gary作为成员出演的最后一期,内容温馨又感动,引人落泪。在播出的324期节目中,Runningman成员们共走过了2311天、77000km,Gary与大家早已成为家人般的存在。最后大家为Gary送出的各种贴心礼物,说出的真心话,一字一句都让人感动,暖暖的周一情侣尤其赚人眼泪。不过你以为Gary的出演这就结束了吗?当然不是。

  就像Leessang的那首歌曲一样,是“无法分手的《Running man》,无法离开的姜Gary”,将于今日(13日)播出的第325期《Running man》中,Gary以特邀嘉宾身份重返节目了,这也是上期节目结束时说的未完待续。“Gary你走了,我们就去找你了呀!”

官方拍摄图 (cr. ins sbs_runningman_sbs)


  依然有Gary的周末 很开心

  将于今晚播出的《Running man》,主题是“缺乏旅行”,成员们将在极度不足的旅行经费、亮着警告灯的车和只有7%电量手机的情况下,完成指定路线的旅行比赛。这是Gary下车后的第一次录影,节目开场的7只变成了6只,其实不只观众粉丝难过,成员们也会觉得不习惯,“缺乏旅行”从充满回忆的鸭欧亭附近开始。

 

官方拍摄图 (cr. ins sbs_runningman_sbs)


  在本期节目中,成员们突击了Gary的工作室,与特邀嘉宾Gary一起进行特别的任务。Gary对于突然出现的成员们感到惊慌,但只是暂时的,7年间他们之间已经培养出了默契。Gary放下了手里的音乐工作,积极协助成员们完成任务,不过连零食和零花钱也被要求了,展现了他们之间如家人般的亲密。特别是懵智孝初见到Gary喊出的那声熟悉的“Kang Gary”,依旧让人觉得甜甜的。节目中Gary还喊出了自己的著名流行语“stress”,引发现场大笑。

  成员“缺乏旅行”很欢乐 钟国抱小狗展柔情

官方拍摄图 (cr. ins sbs_runningman_sbs)


  SBS官网也更新了《Running man》最新一期的剧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成员们一起体验了各种任务,一起吃光拉面等各种美食,一起骑自行车等等。其中比较特别是金钟国坐在地上怀里抱着一只可爱的白色小狗,从动作就可以看出十分温柔,与他肌肉男的外表不那么相称,但显得十分可爱。喜欢小动物的智孝当然不能错过,她坐在钟国旁边,看着小狗满脸欣喜,还忍不住做出亲亲的动作,还有在一旁想要上前却被刘在石抓住的李光洙,画面十分美好。成员们还一起合影照了大头贴,6个人摆出不同的姿势表情搞笑又温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