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 刘在石HAHA模仿宋旻浩太阳歌曲显害羞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3 13:3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作为韩国的国民综艺,一直都以其奇特吸引人的想法策划、反映出来的现实问题和深刻意义受到韩国观众喜爱,上一期节目是“无重力太空人训练II”,成员们进行了无重力太空训练,展现了在漂浮空间搞笑的能力,也带给观众奇特的体验。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迎来了“历史  X hiphop特辑-伟大的遗产”,当历史遇上hiphop,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昨日(12日)播出的最新一期《无限挑战》,韩国著名hiphop歌手Zico、宋旻浩、Dok2、BewhY、GAEKO、DinDin作为嘉宾出演,无限挑战成员们和嘉宾一起完成了“历史  X hiphop特辑-伟大的遗产”。所有人分成6组各自准备和历史相关的hiphop歌曲:刘在石和Dok2,HAHA和宋旻浩,朴明秀和DinDin,郑俊河和Zico禹智皓,黄光熙和Gaeko,梁世亨和bewhy。

 

  当天的节目中,多年的主持搭档刘在石和HAHA模仿了宋旻浩和太阳的歌曲《怯》,刘在石和HAHA听了觉得很害羞,两人连忙跑去工作人员那里关掉。但是关了又被打开,一次次跑去音控台,不仅没关掉,金泰浩PD还让工作人员播放了两人当时拍的MV。MV中在石和HAHA正热唱着,戴着墨镜非常酷,连手上的姿势也没落下。最后节目现场两人嘴上说不要放音乐,但是身体却随着音乐摆动,满满的swag。

  分组时宋旻浩把不想搭档的人悄悄告诉了在石。在石在一旁问为什么?旻浩说怕被训斥。还没说是谁呢,朴明秀就在一旁说训斥是为了让你进步,还开玩笑说GD被我训斥后嚎啕大哭才写出《花天酒地》。刘在石和Dok2(别名斧子哥)一组,但Dok2有事没出现在《无限挑战》,为了不让在石落单,节目组请来了Dok2的“亲弟弟”。

  之后光熙介绍自己的搭档Dynamic Duo 的Gaeko时发生了口误,对此Gaeko忍不住表示“今天和出演者们稍微聊了一下,说真的做不好啊。”光熙在一旁说道:"他们算什么来评价我啊。"于是,在石表示:"光熙别的不说,但比起实力来自尊心真的太强了。"光熙回答道:"对Rapper来说最基本的不就是自尊心吗。"引发现场爆笑。

  另外,昨日播出的《无限挑战》“历史 X Hip-hop企划-伟大的遗产”特辑,收视率为12.3%,较上一期“无重力太空人训练II”特辑下降0.8%,在同时段排名一位。KBS2《不朽的名曲》收视率为8.3%,SBS《重新改写的育儿日记-我家讨厌的小子》重播收视率为7.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