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女神相聚?李钟硕有望搭档秀智出演朴慧莲新作《在你沉睡时》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10:0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李钟硕有望搭档秀智出演朴慧莲作家的最新作品《在你沉睡时》,目前两人均已经收到了出演邀请,正在积极的进行讨论,两位大势演员有望合作,让网友们对此十分期待。

李钟硕秀智
 

  据悉,李钟硕和秀智两人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讨论,双方都保持着很谨慎的态度。李钟硕曾经与朴慧莲作家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以及《匹诺曹》这两部电视剧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十分不错,李钟硕也因为这两部剧而成为了韩国演艺圈里的当红男演员,人气居高不下;而秀智也与朴慧莲作家合作过电视剧《Dream High》这是秀智第一部担任主演的电视剧,剧情很吸引人,秀智也因为这部剧而成为了演技爱豆,影视剧邀约不断,两人都曾与朴慧莲作家有过合作,这对于两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因此这一次与朴慧莲作家再次联手也让网友们的期待值不断升高。

  据悉,这一次朴慧莲作家的新剧《在你沉睡时》是一部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电视剧,是一部题材很新颖的作品,将会在年内完成电视剧角色的选择,明年正式投入拍摄,如果李钟硕和秀智两人确定出演的话,这则是两人继电视剧《W:两个世界》以及《任意依恋》之后时隔三个月重返电视荧幕,而此前两人出演的电视剧《W:两个世界》以及《任意依恋》则是同时段进行收视之争的电视剧,原本是竞争关系的两人如今有望共同合作出演电视剧也让观众们感到有趣。

  朴慧莲作家也是韩国十分有名的编剧之一,无论是《Dream High》、《听见你的声音》还是《匹诺曹》都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电视剧剧情很吸引人,有青春校园的追梦生活,也有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更有洞察社会涉及敏感话题的职场电视剧,这些题材朴慧莲作家都能很好的把握,将剧情人物关系以及语言处理的恰到好处,这也让观众们十分信任朴慧莲作家。电视剧《匹诺曹》之后,朴慧莲作家的最新力作《在你沉睡时》也即将进行拍摄,目前电视剧的基本大纲已经出来了,演员角色确定之后就会进行拍摄,预计在明年春天或是初夏进行放送,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