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偶像终结王VIXX 参与专辑概念及作词作曲编舞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14:24:42   来源:搜狐   

VIXX

  搜狐韩娱讯 最近,发售了年度企划“VIXX 2016 CONCEPTION”的最后一部作品“Kratos”的VIXX,从专辑概念到作词作曲以及编舞,成员们参与了本次专辑的大部分制作,变身成为万能Artist,作为全能型偶像,备受关注。

  这期间,变身为吸血鬼,诅咒人偶,爱情的奴隶等与众不同角色,身为“概念偶像”代表的VIXX,不止在每次破格的风格,将挑战多样的音乐类型与极具强烈个性的创意融入到歌曲中,展现了广泛的音乐可能性。最近完成的“VIXX 2016 CONCEPTION”3部曲中也以别具特色的变身与更为成熟的音乐受到了广泛关注,外界纷纷给予了超越偶像进化成了Artist的好评。

  VIXX基于通过此次将各成员的有点最大化,完成了从概念偶像到全能偶像的进化。通过之前发行的专辑,展现了实力派Rapper的RAVI,在本次“VIXX 2016 CONCEPTION”的3张专辑中也参与了说唱部分的创作,构筑了极具个人特色的音乐风格。在这次专辑中,以舞曲类型自作曲“Good Night & Good Morning”,展现了不凡的创作实力。在本次专辑中,还收录了主唱LEO作词作曲的抒情歌曲“罗曼史结束了”,以唱作人积极展开了活动。

  要说挑战最成功的成员,应该非N莫属。作为VIXX的队长N,亲自编排了本次专辑收录歌曲“Desperste”的舞蹈。成员弘彬在“Kratos”的Showcase上也曾说:”N一边熬夜一边编排了这首歌的舞蹈。是为成员们量身定做,十分出色的编舞。”Desperste”作为一首能充分展现VIXX音乐色彩,突出各成员的优点的歌曲,再加上出色的编舞,同主打曲“The Closer”一样获得了热烈反响。

  在偶像组合中,对概念消化力格外突出的VIXX,在过去1年期间, 展现了融合嫉妒之神,暗黑世界之神,力量与权力三大主题各自概念不同风格的同时也成功完成了“3段变身”。并表示“还要很多想挑战的风格”,挑战极限以及不知疲倦的热情广受好评的同时,让人对VIXX的下一部作品更为期待。

  另一方面,以专辑“Kortos”中的主打曲“The Closer”正在活动中,并在在音乐节目中取得1位的好成绩,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