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晒照祝福妈妈生日快乐母女神似 看看那些娱乐圈里那些“一看就是亲生的”系列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15:5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晚间谢娜发微博祝福妈妈生日快乐,谢娜写道:“生日快乐,健健康康,笑口常开,爱你,妈妈”并且晒出了一张妈妈的照片,照片中谢娜妈妈身穿红色的中式礼服,将头发盘起,十分优雅美丽,娜娜的轮廓和样貌真的遗传了妈妈,网友们则表示一看就是亲生的。

谢娜妈妈

  在娱乐圈里很多明星艺人真的长得和爸爸妈妈神相似,真的“一看就是亲生的系列”。

  1.王宝强

王宝强和妈妈

  王抱歉此前为妈妈庆生,曾晒出过一张与妈妈的合影,母子二人长真的十分相似,就连笑起来的模样都是一样的,难怪网友们都表示:“真的好像,这一看就是亲生的啊”网友们还表示宝强妈妈和宝强都是那种一笑就很可爱的人。

  2.王祖蓝

王祖蓝和妈妈

  王祖蓝和妈妈长得很特别像,真的自身带着幽默感的那种,王妈妈看起来很可爱很和蔼,与祖蓝一样都是很好的人,祖蓝也很爱妈妈,母亲节总是会祝福妈妈节日快乐!

  3.胡歌

胡歌与爸爸

  胡歌和胡爸爸都是大帅哥一枚,此前胡歌在爸爸生日的时候公开了一张爸爸的照片,照片中胡爸爸很年轻,也很帅气,胡爸爸看起来很斯文,是一个很有文艺气息的帅哥,怪不得胡歌长得这么帅,都是遗传了爸爸的好基因啊。

  4.刘诗诗

刘诗诗和妈妈(资料图)

  刘诗诗是一个大美女,刘诗诗的妈妈更是一个美女,此前刘诗诗结婚的时候,刘妈妈第一次亮相,身穿素雅的中式礼服,高贵典雅的气质完美的展现出来,而且刘妈妈很年轻,与诗诗站在一起向姐妹一样,让人羡慕。

  5.吴亦凡

吴亦凡妈妈(资料图)

  吴亦凡能够长得这么帅气和妈妈的基因绝对分不开,吴妈妈真的是一个超级有气质的大美人,高高的个子,超级好的身材,举止投足之间都透着一股天生的贵族气质,真的是一个美人呢。

  6.刘亦菲

刘亦菲和妈妈(资料图)

  “神仙姐姐”刘亦菲家族的基因真的让人超级羡慕,不仅自己长得漂亮,妈妈、外婆、小姨都一样漂亮,气质真的超级好,而且一家人都是一个模子扣出来的,都是超级有气质的大美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