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闵庚勋合作曲TWICE MOMO出演MV 期待感UP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16:09:07   来源:搜狐   

金希澈

闵庚勋

TWICE MOMO

  搜狐韩娱讯 全球韩流之王Super Junior金希澈和最佳乐队Buzz主唱闵庚勋合作的合唱曲《蝴蝶睡姿(Sweet Dream)》MV将于20日凌晨1点(韩国时间)公开。

  新歌《蝴蝶睡姿(Sweet Dream)》将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Naver TV Cast等公开,TWICE Momo作为女主人公将亮相MV,并且将表演与金希澈和闵庚勋的三角关系,并且金希澈和闵庚勋在活跃活动的JTBC热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全体参演人员将亮相,将要诞生的MV故事,使人更加好奇。

  加上,金希澈和闵庚勋携手的Rock抒情曲曲风的合唱曲《蝴蝶睡姿(Sweet Dream)》将于19日通过Melon,Genie,Naver Music等各种音乐网站,公开音源,两人的合作消息引起了话题,预告了全新热门歌曲的诞生。

  另外,新歌《蝴蝶睡姿(Sweet Dream)》将于19日晚上12点(韩国时间)公开音源,此后凌晨1点公开M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