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巡演南京站终极预告片曝光细节处彰显音乐极致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08:5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陈伟霆Inside Me首次个人巡演南京站将于11月19日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震撼开唱,目前演唱会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与此同时,南京站的最终版预告片《indetermination》也于日前正式发布。科技感与“W式特色”的创意完美结合,画面更注重记录陈伟霆演唱会筹备期间的细节,从耳坠手链饰品佩戴到陈伟霆眼眸侧面的特写,全片最终的呈现效果细腻又充满张力,让人不禁对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更加期待不已!

陈伟霆演唱会1
 
陈伟霆演唱会2
 

  在该预告片中,充分展示了陈伟霆在演唱会开始前期的筹备工作,佩戴金属风饰品,头戴流苏元素配饰,配合个性新潮的刺身图案,将雷鬼风格元素和自身个性相结合,尽显霸气王者风范。手指上的刺青w格外醒目,这是他与粉丝间的独特标志,也是一种特殊约定。亲自调试音乐设备,将演唱会细节做到极致,对演唱会的认真态度一览无余。预告片最后,身着黑色西服的陈伟霆拿着话筒,黑色遮住了他的眼睛,随着升起的一阵轻烟,欲盖弥彰的视觉感受扑面而来,该款预告片的曝光也正式宣告陈伟霆巡演南京站正式扬帆起航!

陈伟霆演唱会3
陈伟霆演唱会4
 

  出道至今,陈伟霆一直不忘音乐初心,百忙之中也希望能够把演唱会每一站做到极致。目前陈伟霆还在剧组拍戏,但休息期间一直在跟导演沟通关于南京站演唱会的事宜,因为力求巡演每一站都有惊喜,南京站的改动也需要跟导演斟酌核对,只为给喜欢他的粉丝呈现出一场完美的演出。这将是一次老朋友的重聚,也将是一次震撼人心的音乐之旅。11月19日全能男神陈伟霆Inside Me2016首次个人巡演南京站生日特别场,王者霸道来袭,迎接你的到来!

陈伟霆演唱会5
陈伟霆演唱会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