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间差MV男主钟江被赞中国版“小田切让”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12:1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整个互联网越来越年轻化,网络世界早已潜移默化地改变了大众的情感观念,在新媒体社交圈中关于个性解放、情感自由的大势下,无数的青年男女把爱情与单身,恋爱与分手从隐私话题逐渐变成了娱乐时代的全民话题

  就在前几日,一首二十几年前的老歌《时间差》重新回归大众的视野,这首歌有着堪称神曲一般的歌词,作者调侃自嘲自己被分手被单身的经历,勾起了许多网友的共鸣。这首致敬文化团队翻拍的MV在光棍节时期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热烈反响,#我有分手癖#这一话题被微博中深具影响力的大V们迅速推上了热点。

  新版《时间差》以电音风格重新编曲,全新的演绎以及诙谐逗趣的歌词,如“我下次听到谁再说爱我,我立即就对谁说再见”“看来胜与败,在于谁抢先”全篇金句立即掀起了网民们的改编热潮。

  而在今天被大众热火朝天的讨论的对象却并不是这首歌,在MV中出演男主的钟江成为了许多网友热议的话题。有着独特气质的钟江在片中还献出一段磁性嗓音的念白,让众多女网友成为了他的迷妹。

  原本十分低调的钟江,在众多粉丝的联合深挖下被曝光。生活中,钟江除了表演方面外,还在摄影、艺术、造型方面都有自己深刻的理解,让人惊艳的是他不仅声线上佳,更是拥有模特般的身高和独特气质。尤其是当网友们扒出钟江在个人社交媒体的写真,居然与日本著名艺人小田切让极为相像,让网友们惊呼钟江原来是“中国版小田切让”。

  正如微博中一位知名博主对钟江的评价中说到:“真正的极致男色就是:不管是他的人还是他的魂,都让你想睡,不管他眼神还是嗓音,都可以让你怀孕。”相信随着钟江知名度的提升,这位中国版“小田切让”会有更多新的作品让大家得以欣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