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公开男女主人公最新剧照 孔刘-金高银浪漫邂逅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13:4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最新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公开了男女主人公孔刘与金高银的最新剧照,两人在加拿大上演了浪漫的邂逅。

剧照(1)
 

  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由李应福导演执导,金恩淑作家编剧,是金恩淑历时三年打造的作品,是一部集浪漫、奇幻于一体的爱情罗曼史,由孔刘、金高银、李东旭、刘仁娜、陆星材等主演,是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韩剧之一。在公开的剧照中,孔刘与金高银两人并肩行走在落满金黄色树叶的大街上,美丽的秋色让观众们表示沉醉,而两人走在一起的画面也让人感到十分舒服。剧照中,孔刘身穿一袭干净整洁的西装,波浪的发行很帅气,展现了儒雅的绅士风度;而金高银则是红色的外套搭配红色的围巾,一头披肩的短发彰显了青春的气息,两人十分高兴的漫步于秋天的街道上,画面特别美好,虽然两人之间有着年龄差,不过这剧照看起来两人还是很有CP感的,而两人漫步在秋日的大街上也让观众们好奇两人之间发生的故事。

剧照(2)
剧照(3)
 

  据悉,这一场景在上个月14日就已经拍摄完成了,两人在加拿大魁北克进行拍摄,两人也十分兴奋,而且还拍摄了认证照,拍摄现场的氛围一片融洽,剧组方面也表示:“孔刘和金高银两人用自己独特的魅力演绎出了鬼怪和鬼怪新娘这一对十分特别的情侣,两人每拍摄一个镜头都十分努力认真,非常敬业,这样的两人让拍摄也很顺利,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两人的表现。”孔刘时隔4年重返电视荧幕,这一次他饰演的角色是一位长生不死、想结束生命的鬼怪金信,因为长生不死,因此金信经历了很多时代,一生的命运也很悲惨坎坷,这样的角色让孔刘表示心动,在接到剧本之后就决定出演,而他的出演也让编剧金恩淑十分高兴,因为金恩淑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孔刘,这个角色非孔刘莫属;金高银在结束《奶酪陷阱》之后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休息,在接到《鬼怪》的出演邀请之后,金高银方面也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决定出演,这是金高银出演的第二部电视剧,也是金高银时隔9个月重返tvN,再次担任女主人公,金高银表示很兴奋,也会努力去把角色演绎好,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这部电视剧。

  另外,除了孔刘、金高银之外,该剧还邀请了李东旭、刘仁娜、陆星材等人,演员金所炫也将特别出演该剧,饰演戏份比较重要的角色。该剧将会在12月2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