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HE K2》完美收官 少时允儿:不担心和宋允儿前辈进行比较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15:4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金土剧《THE K2》日前已经在11月12日迎来了大结局,电视剧最后以happy ending完美收官也让观众们表示满意,济夏和安娜最终幸福的在一起了,画面十分幸福美好,而允儿也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剧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不担心和同剧组的宋允儿前辈比较。

允儿与剧组演员
 

  《THE K2》是一部政治动作电视剧,同时也描写了男女主人公的爱情以及第一夫人的欲望,该剧中允儿与演员宋允儿前辈有着很多对手戏,两人的表现也获得了好评,两个允儿同台飚戏也让观众们表示很过瘾,当然一部戏中有两个女主角,这难免会引发观众们对两人的比较,但是允儿 表示宋允儿前辈帮了自己很多,不担心和前辈比较。

  允儿在采访中表示:“因为宋允儿姐姐的演技太好了,我们有办法和她比较,因此不担心,看到姐姐的演技真的让人觉得感叹,托姐姐的福,我好像也比想象中更好的演出了感情,和有贞(宋允儿饰演的角色)对戏的时候也非常顺利的演出了。我在完成拍摄的戏份之后也会和姐姐进行讨论,并且表示是因为姐姐才能拥有这样的力量,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欢两个允儿演对手戏的样子”允儿还表示:“宋允儿演戏很好,能够和这样的姐姐一起讲好的面貌呈现出来觉得很感谢”并且亲自传达了对宋允儿的感谢。虽然电视剧中允儿与前辈宋允儿两人之间是死对头的关系,但是私下里两人却因为合作电视剧而结下了很好的关系,允儿也曾在社交网站公开过和前辈的合照,照片中两人十分开心,可以看出来关系很融洽,拍摄现场的氛围也很好。

  通过电视剧《THE K2》允儿学习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好友,电视剧结束放送的那一天,少女时代的成员们还一起死守了本放,允儿表示很感谢,同时还收到了剧组工作人员以及其他演员的称赞,允儿心里也感到很新闻,自己也获得了更多的力量,接下来进行短暂的休息之后,允儿又将要接受新的挑战,出演历史题材的电视剧。据悉,允儿下一部戏暂定名《王的爱》,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浪漫的历史题材爱情,允儿将会在剧中饰演高贵闪耀的高丽最强富豪的女儿琳,搭档帝国之子任时完,该剧是MBC的野心之作,将会在不久之后投入拍摄,预计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