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焦恩俊晒与女儿合照 女儿大眼水灵元气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17:0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4日演员焦恩俊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女儿的合照,女儿已经长成了大姑娘,十分漂亮可爱,充满着气质,大眼睛灵气十足,有些像陈意涵。

焦恩俊和女儿

  14日焦恩俊发微博表示:“老头与少女”并且晒出了与女儿的合影,两个人一起到餐厅吃饭,在公开的照片中女儿留着披肩的卷长发,大眼睛炯炯有神,灵气十足,而且笑起来十分可爱漂亮,元气满满,是真的超级好看,让人羡慕这样的颜值。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哇塞, 真是一对高颜值的父女,再一次证明了基因的重要性”、“这个是真的好漂亮啊,举止投足之间都透着一股清纯的气质,喜欢”、“这优越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爸爸帅气,女儿漂亮”而焦恩俊的女儿也调侃爸爸是“幼稚的欧巴”让人羡慕父女之间的感情。

  焦恩俊的女儿名叫焦曼婷,出生于1995年9月5日,是焦恩俊与前妻所生的大女儿,如今已经满21岁了,是一名学生同名时也是一个演员,长相与演员陈意涵有些相似,都是大眼睛,元气满满的阳光少女,焦曼婷此前也经常通过微博晒自己的一些生活照,无论是素颜还是化妆,都十分漂亮,灵气十足,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虽然目前也出演了一些影视剧,不过焦曼婷显然不想靠爸爸,但是焦恩俊会经常在给自己提一些建议,指点自己。

  当年焦恩俊与前妻离婚两个女儿的抚养权归前妻所有,焦恩俊为了能够活得女儿的抚养权,将自己的上亿资产给了前妻,获得了女儿的抚养权,但是由于身为一个演员,焦恩俊平时很忙,不能经常陪在女儿身边,不能给女儿更好的关爱,这也让父女之间产生了巨大的隔阂,所幸后来父女两人解开了误会,冰释前嫌,父女两个和好如初。现在我们的帅气的“焦欧巴”可是成为了一个炫女狂魔呢,经常在微博晒出与女儿有关的日常,女儿的微博也会点赞,进行评论等等,称赞女儿是一个美女,可见焦恩俊对女儿的喜爱程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