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诗安生日排练被整蛊惊喜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6 09:2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即将于12月17日举办首场个人音乐会的Diana王诗安,近期宣传校园商演活动不断,仍抓紧一切时间紧锣密鼓的为音乐会排练,即便是生日(11/14)当天也不例外。没想到却被工作人员集体整蛊,在练团时故意上演找碴戏码,在她彩排练唱的时候,一直说她其中一个段落的音准不佳,影响大家进度。正当心中满怀委屈的诗安不知所措的时候,神秘嘉宾潘裕文送上蛋糕,竟害她激动落泪,最后在大家的祝福下吹蜡烛许愿。最近签约阔思音乐的“新科师弟”潘裕文特别到现场探班,还精心准备一整套的专业运动鞋和服装当作礼物,希望诗安可以加紧冲刺健身,好好为表演做准备。

王诗安生日潘裕文探班-1
 

  出道3年多,今年初以一首《HOME》冲破千万点阅率的Diana王诗安,12/17首度个人音乐会就将挑战千人场地,让王诗安非常紧张,也加紧脚步筹备中。近期交出歌单,预计将演唱近20首歌曲,同时也在演唱会中安排“挑战歌王歌后”的主题,预计将翻唱包含Michael Jackson、张惠妹、方大同、王力宏等海内外歌王歌后的经典歌曲,王诗安说,这一连串“歌王歌后”的精选曲目,是特别为演唱会设计,除了希望可以跟歌迷分享自己喜欢的作品之外,也希望让他们在这一场音乐会里面可以感受到更多不同表演面向的王诗安。工作人员也透露,为了追求完美,音乐会演出要使用的program等素材,王诗安都自告奋勇亲自制作,碰到最近宣传工作多、校园商演活动不断,她还是亲力亲为,每天连夜赶工制作加练唱,就是希望可以带给歌迷更精彩的音乐飨宴。

王诗安生日潘裕文探班-2
 

  11月14日王诗安生日这天,恰巧安排了音乐会的练团工作,工作人员为了舒缓她的压力,特别设计了一段整人惊喜,联合乐手老师共同演出“找碴戏码”,练到《HOME》时,乐手老师们先是不断出现错误,后来还一直挑剔诗安的拍子有问题,专心练唱的诗安一头雾水不停询问:“真的不对吗?”,眼见乐手们开始针锋相对,她更加紧张,不知道如何化解尴尬场面。就在不知所措之时,众人唱起生日快乐歌,潘裕文捧着生日蛋糕现身,她才发现自己是被整了,没想到这举动竟让她落泪大哭,大喊“我以为你们忘记我生日了,你们都骗我!”把众人吓了一跳,原来诗安今天原本满怀期待的希望获得大家的生日祝福,没想到一进练团室,大家都很冷漠,不仅没有人跟她说生日快乐,练唱时还发生乐手吵架事件,让她更加落寞紧绷,最后发现是精心安排的庆生整人活动,累积的压力也一下子宣泄而出,激动落泪,也度过难忘的生日惊喜。

  前来担任神秘嘉宾的潘裕文则透露自己其实是来跟“师姐”拜码头的,已经独立制作4年的他,最近正式加盟阔思音乐,成为王诗安的同门师弟。潘裕文表示,新东家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往同个目标一起前进,自己能够找到在音乐道路上共同努力的伙伴,感到开心也幸运,也期许自己更加加油,拼出好成绩。潘裕文最近除了有音乐会的演出,也已经开始筹备新的音乐作品,预计明年农历年后就会跟大家见面。

王诗安生日潘裕文探班-3
 

  新科师弟潘裕文也特别准备了整套的PUMA Fierce鞋款跟运动服给Diana当生日礼物,他表示“知道诗安是第一次举办演唱会,加上其实我自己也是在为这星期天要举办的音乐会准备中,都有跟她互相交换讨论一些唱歌的技巧和调整状态的方式。特别准备专为女性量身打造的训练鞋,很适合正在为音乐会调整身体状况的Diana做全方面运动训练时候穿。”诗安除了开心公司加入新成员之外,也许下生日愿望,第一个期许自己保持健康开心的状态持续在歌手之路努力,第二个则是希望自己个人首场音乐会能够顺利成功。王诗安的首场音乐会将在12月17日于ATT Showbox 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