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男团H·B首袭中国 新歌首发暖冬掀韩流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6 10:4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偶像男团H·B (highlighted boys)新歌《Sugar》即将曝光,独特的全新造型也会亮相媒体,去年出道在韩国、日本、东南亚地区人气不断飙升。此次发行专辑收录三首作品,尤其主打歌《sugar》声音十分深入人心,rap也十分带感,歌曲副歌部分有很强烈的“中毒”味道。

韩男团H·B新闻图
 

  H·B韩国男团是由队长HA-RANG河东昱、Hoon朴志薰、NOAH黄仁壕、JOON HYEON林峻贤、DAL朴英硕组成的偶像组合。新歌《Sugar》动感明快的节奏加上干净纯洁的嗓音融合了R&B与POP元素的风格,歌词大义也是由一个女人如同糖一般甜蜜,一群情窦初开的男孩儿们表现出了喜欢女孩儿又羞涩的情绪。无疑是在这寒冬来袭之时,《sugar》给大家送来暖心的一把火!

  多次在日本举行巡回演唱会的H·B男团以充满魅力的表演吸引了众多迷妹为之疯狂,出道以来偶像男团H·B 的人气越来越高。据H·B男团经纪公司华娱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H·B男团的未来发展潜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