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逃避可耻却有用》第6集发糖 平匡实栗的新婚初kiss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6 11:1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垣结衣主演,星野源、大谷亮平等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掀起了新一轮的日剧收视热潮,不仅收视率呈现不断上涨的的趋势,剧情以及演员们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逃避可耻却有用》
 

  《逃避可耻却有用》由土井裕泰、金子文纪等执导,野木亚纪子编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描绘了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25岁女性森山选择与上班族男性“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的故事。新垣结衣饰演女主角森山实栗,是一个25岁的单身女孩,在研究生毕业后没有拿到内定,成为派遣职员后又被解雇,处于无业状态,无人问津,居无定所,饱尝生活的辛酸,后来实栗的父亲是在看不下去了,就让实栗到35岁的单身职员津崎平匡(星野源饰)家帮忙做家事。美栗把津崎照顾得无微不至,得到了他的信任,但是因为父母要搬到乡下,实栗不得不辞职。就在上班的最后一天,对于未来充满了不安感的美栗,突然对津崎说“像就业一样结婚如何?”做事超级认真的津崎经过仔细讨论,同意与美栗契约结婚。二人对周围人保密,开始了“雇主=丈夫”“雇员=妻子”的婚姻生活。没有任何爱情的两人住在同一屋檐下。慢慢地,爱幻想的女人和高龄处男彼此产生了微妙的感情。

  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一直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目前播出的这6集收视率分别为10.2%、12.1%、12.5%、13.0%、13.3%、13.6%,每一集都会打破上一集的收视纪录,这样的好成绩让人们也感到欣慰。该剧播出了6集,在昨晚男女主人公终于发糖了,结束新婚之旅的实栗和平匡乘坐着火车回到家中,快要下车的一瞬间,平匡亲吻了实栗,这个吻让两个人都十分紧张,害羞,不过两个人的内心都很期待这个吻,实栗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平匡亲吻了自己自己很开心,而在下一集的预告中,两人相处很尴尬,平匡猜测实栗也许是生气了,而实栗从平匡那里拿到了一些钱,实栗以为这是亲吻抚恤金,还猜测平匡先生是不是以后都不会亲吻我了,实栗拥抱着平匡,表示“如果是和平匡先生我可以的”深情的告白平匡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两个人究竟能否发现自己的内心,彼此真情告白呢?这些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好奇心。

  《逃避可耻却有用》是一部能够让人看了感到很甜蜜的电视剧,不仅仅是外表的甜,也是发自内心的甜,会让人不由自主的微笑,能够从中体会到爱情的美好,真的是一部不能错过的优秀电视剧,喜欢的一定要收藏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