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6日进行首播的三部电视剧 你准备好追哪一部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6 13:4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这个很多人期盼了许久的日子终于来了,16日晚间韩国三大电视台均会播出最新韩剧,包括SBS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KBS2TV《oh my 金雨》以及MBC《举重妖精金福珠》,三部最新水木剧均将迎来首播,到底哪一部电视剧会拔得头筹,引发新一轮的收视之战,让观众们十分关注,而这三部进行首播的电视剧哪一部是你的最爱呢。

《蓝色大海的传说》

  据韩国gooddata数据网站的数据显示,针对今天同时播出的三大电视台的水木剧,该网站进行了事前话题性调查,调查的结果显示由李敏镐搭档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以54.6%的占有比率位居第一;李圣经搭档南柱赫主演的MBC新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则以28.5%的占有率位居第2;而吴志浩、许廷恩、朴真熙等主演的《Oh My 金雨》则是以17.0%占有率位居第3;李敏镐和全智贤的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以绝对的优势排在第一位,这也再一次说明了网友们对该剧的无限期待。而三部电视剧的主要演员们也占据了话题榜的榜首,依次是李敏镐、全智贤、南柱赫、李圣经、李熙俊、许廷恩、庆收真、申元昊、吴志浩;从主演的话题热度来看,也是《蓝色大海的传说》占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举重妖精金福珠》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SBS电视台的野心之作,由陈赫导演执导,朴智恩作家编剧。陈赫导演曾经给观众们奉献了经典的韩剧《城市猎人》巧合的是该剧的男主角也是由李敏镐出演,这一次两人再次合作也让人感到兴奋;而编剧朴智恩也曾为观众们奉献了十分精彩的《来自星星的你》刮起了一阵“星你”热潮,至今仍然大受欢迎,此前《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已经和朴智恩作家有过合作了,这一次再次与朴智恩作家合作,全智贤表示相信作家不会让大家失望。《蓝色大海的传说》是一部浪漫奇幻的爱情喜剧,李敏镐与全智贤的全新组合也让人感到期待,两个人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很般配,很完美,让观众们表示非常满意。李敏镐此前也在直播中表示希望电视剧的收视率能够突破30%,不知道能否实现。

《Oh My 金雨》

  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是由李圣经、南柱赫主演的一部青春励志电视剧,包含了大学时期的学生生活以及青春的爱情,会为人们展现一部青春的罗曼史,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值也是很高的,毕竟李圣经和南柱赫两人的颜值很搭,而且也是韩国娱乐圈里两颗冉冉升起的演技新星,两人的搭档也是让人倍感期待的。

  三部剧中《Oh My 金雨》的话题讨论度最低,但是该剧的主旨很好,主要讲述的是一位爸爸照顾患有小儿痴呆症、记忆丧失的8岁女儿的过程中,体悟到人生价值的故事,是一部温馨的亲情剧,或许能够打动观众的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