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小分队EXO-CBX获得一位 伯贤遵守一位公约上传女装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6 14:3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首支小分队EXO-CBX在10月末正式出道,给粉丝们带来了全新专辑《Hey Mama》,同名主打曲《Hey Mama》也随之公开,并且获得了粉丝们的热烈喜爱,小分队出道之后于昨日获得了出道之后的首个一位,伯贤遵守一位公约通过自己的ins上传了女装照片,网友们对此表示了强烈的热议。

伯贤女装
 

  EXO小分队EXO-CBX由成员CHEN、边伯贤以及XIUMIN三人组成,因为三个人在组合里身高差不多,因此三位成员向公司申请表示要组成小分队出道,公司也为三位成员的出道进行了准备,小分队在10月31日正式出道,发行了迷你专辑《Hey Mama》,同名主打曲《Hey Mama》也大获粉丝们的欢迎,歌曲MV也十分精彩,播放量也超过了百万,见证了EXO的人气和实力。

  此前,EXO小分队EXO-CBX出道之前,三位成员通过直播和粉丝们进行了交流,成员们表示对于一位没有太大的欲望,但是如果获得了一位当时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成员伯贤更是表示如果获得了一位就会公开自己穿女装的照片,因此对于一位不是很期待,如果获得了一位很感谢,但是不期待一位。昨日EXO小分队EXO-CBX在音乐节目《the show》中获得了出道以来的第一个一位,这让粉丝和成员们都很高兴,而伯贤也遵守了一位公约,上传了自己穿女装的照片,照片中伯贤肌肤白嫩,带着金棕色的发饰,身穿校服,唇红齿白,十分漂亮,不仔细分辨的话真的分不出来呢,这样的伯贤让粉丝们表示惊艳,就连同组合的成员灿烈也表示“一打开ins真的吓了一跳呢”可见伯贤女装真的超级好看哦!

  作为EXO的首支小分队EXO-CBX的组成是让人很满意的,组合中包含了CHEN和伯贤两位主唱,以及XIUMIN一位副主唱,三个人都是实力很强劲的成员,而且三个人的身高差不多,跳起舞来十分协调。因为三个人声音都很好听,因此主打曲《Hey Mama》公开音源之后立马获得了音乐排行榜的榜首,而且在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是榜首的一位,这也见证了EXO的超强实力和人气。此前,三名成员就曾为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月之恋人》演唱了第一首OST《为了你》该歌曲也被收录在了EXO-CBX的首张迷你专辑中。

  另外,EXO-CBX小分队没有队长,作为组合大哥的XIUMIN表示代替队长,自己会当小分队的经纪人,让人感到了成员们之间的深厚情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