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欣常远被郭德纲撮合 《喜剧总动员》精彩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6 16:2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集结了国内顶级笑将的《喜剧总动员》经过三阶段的比拼后进入了突围赛,在之前三阶段未能直结进入总决赛的队伍将通过这一轮的竞演为自己争取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八组选手最终将有两组突围。

  在上周末播出的节目中,郭德纲吴秀波两位男神再次聚首,除了互相开玩笑更不忘为自己队的选手们拉票。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更是当着他的面换了搭档,与李咏共同带来了一段相声。李咏老师说起相声来还真是一点都不含糊,不仅节奏掌握的很好,包袱也敢抖,黑起于谦老师一点都不客气,“谦哥小时候调皮了不敢回家,让爹妈一顿好找,突然老妈说了一句:这找不着了啊,要不,咱再生一个?”,“谦哥长得奶白奶白的,是不是喝橙子味的立白长大的?”要不是李咏老师上了这个节目,还真不知道您这么调皮!

  蒋欣常远应该是这个节目中最让人惊艳的组合了,在第一阶段面对同组的贾玲、沈腾、岳云鹏,蒋欣常远的作品毫不逊色,甚至很让人惊喜。在这个舞台上常远靠实力让大家记住了他,蒋欣也再次向观众证明了娘娘是实力派!蒋欣可以算是这个舞台上跨界最成功的艺人了,不单担起来戏份,更承包了笑点,包袱都抖的很响,而且扮丑卖傻超可爱。本期节目中,二人再度饰演情侣,连郭老师都询问两人要不要考虑在一起!

  郑凯本期圆了自己想重温韦小宝的梦想,短短的十几分钟郑凯和王宁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完整的内容很多的故事,唱唱跳跳,荒诞中的搞笑也十分精彩,郑凯还大胆的在节目中表示“要出柜了”。

  踢馆选手黄奕与爱笑兄弟们为大家带来了白雪公主后传,童话里高大帅气的王子变成了肥龙,不单外形大大缩水还是个十足的醋坛子,不让白雪公主跟任何男人接触,还整天疑神疑鬼,这样的爱情该怎么拯救,就要问问魔镜啦!

  据悉,在本周将要播出的《喜剧总动员》中,贾玲陈赫、崔志佳朱雨辰、潘斌龙马苏、欧弟程野将带着优秀的作品回归,八组优秀的搭档,最终只有两组能够突围,究竟谁会胜出呢?好期待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