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蓝海》首播收视16.4%创新高 李敏镐-全智贤让人大饱眼福的梦幻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08: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敏镐搭档全智贤主演的SBS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昨晚正式开播,这部让人期待已久的电视剧终于和观众们见面了,李敏镐和全智贤的梦幻组合没有让人失望,该剧首播收视率就达到了16.4%,创下了近一年来首播的最高收视纪录,同时也达到了李敏镐的预期,毫无疑问的获得了水木剧的收视冠军,这样的人气也是让人惊讶!

《蓝色大海的传说》
 

  此前,李敏镐在直播中表示希望《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能够达到30%以上,并且表示希望首播能够是15%,目前李敏镐希望首播超过15%的愿望已经实现,并且远远超出预期,而该剧也是朴智恩作家所有作品中首播收视率最高的,不禁让人敬佩作家的编剧能力。

  在昨晚播出的第一集中,显示讲述了李敏镐饰演的角色与全智贤饰演的人鱼之间的因缘,早在古代时期李敏镐饰演的两班县令金聃龄就和全智贤饰演的人鱼沈清有着莫大的关系,人鱼不幸被捕,面临着做成丹药的危险,身为县令的金聃龄以罪行威胁杨大人,要求他放了人鱼,因为担心罪行,因此杨大人答应了,于是金聃龄将人鱼放生,而人鱼为了感谢金聃龄,在大海以及月光的见证之下向金聃龄伸出了手,两人的手仅仅牵在一起,也预示了两人之间的缘分,两个人的颜值加上拍摄画面的唯美,让这一幕显得特别美好,每一帧都可以成为壁纸,真的超级漂亮。

  而几百年之后,世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人鱼来到了陆地上也拥有了双脚,这让她很兴奋,再度回到水里双脚又变成了美丽的尾巴,于是人鱼开始了在陆地上的生活,阴差阳错之下,人鱼来到了天才骗子许俊宰住的房间,前世的因缘也延续到现世,突然来到陆地的人鱼对一切都充满着好奇,美味的蛋糕让她爱不释手,即使是被许俊宰抓住了还是不忘将樱桃吃掉,但是我们的天才骗子为了抓住人鱼可是费了好大的劲儿,还被人鱼踢飞了,这段真的让人笑死了,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配合的很好,尽显搞笑幽默的天份。虽然许俊宰将人鱼留在了身边,但是实际上他是为了人鱼手上的玉镯才这样做的,虽然带着人鱼去买了漂亮的衣服和鞋子,但是最终却将人鱼留在了卖场,人鱼好孤单好无助,天真的在那里等待着那个男人的到来。回到住处的许俊宰总是会想起那个傻傻的姑娘,外面下起了雨,他开始担心,终于他来到了那个姑娘的身边,看着蹲在地上无助的她,为她打伞,而人鱼也再次将手伸向了这个男人,这个场景与几百年前一模一样,这也预示着两人之间的故事正是展开。

  在第一集中女神全智贤几乎没有台词,所有的戏份全部是靠表情以及肢体语言来完成的,但是即使这样也无法遮挡全智贤的魅力和演技,那一抬头的微笑真的深入人心,而李敏镐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故事也很吸引人,首播就达到了16.4%,这更加让人们期待着该剧后面故事的发展。

  另外,昨晚进行首播的三部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为16.4%位列水木剧第一;KBS2TV《Oh My 金雨》收视率为5.9%排在第二位;MBC《举重妖精金福珠》收视率为3.3%排在第三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