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这么爱我》录歌 李小璐蒋劲夫五好CP发糖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09:3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小璐、蒋劲夫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轻喜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已于8月正式杀青,后期制作已接近尾声。近日,两位主演再度现身,录制了该剧的歌曲。早在剧集拍摄阶段就因吻戏过多而引发舆论狂潮的“五好cp”再次发糖,两位主演演唱时深情专注的神情令整个录音棚都充满了粉红泡泡,cp党心满意足吃糖的同时,也对《你这么爱我》的正式播出更加期待。

蒋劲夫录歌
 

  李小璐一颦一笑深情满分 蒋劲夫化身“拼命十三郎”

  在《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中,李小璐饰演的杨五斤是个不折不扣的毒舌才女,在与蒋劲夫饰演的模特丁中浩的唇枪舌剑,在你来我往的“耍花腔”过程中,最终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现实中的李小璐也半点不逊色,17岁拿下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如今更是片约不断,演员之路堪称成功。在录制该剧歌曲时李小璐十分投入,情绪仿佛已经随着歌词回到了杨五斤的世界里,一颦一笑尽是深情,一字一句充满甜蜜。

李小璐录歌
 

  除了李小璐,参与了歌曲录制的蒋劲夫同样走心。近日蒋劲夫通告不断,还在军营中大展拳脚,网友不由赞叹其不愧是“拼命十三郎”。而据录音工作人员介绍,夫仔在录歌过程中始终兢兢业业,努力把丁中浩的感情完美融入到歌曲之中,与工作人员短暂的相处同样其乐融融,刷爆众人好感。

  《你这么爱我》后期接近尾声 成片在即观众期待

  与传统爱情剧中的你侬我侬不同,《你这么爱我》中男女主角丁中浩与杨五斤的个性更加贴合时下社会现状,这样“势均力敌”的爱情给奋斗中的青年男女也起到了参考作用。网友纷纷留言:“好想谈一场和‘五好cp’一样淋漓尽致的恋爱!”

  值得一提的是,《你这么爱我》跳出了过往一些都市剧只专注于爱情纠葛的框框,而是以浪漫轻松的风格将现代社会中最基本的几类人际关系情感以最真、最善、最美的形态传递给观众,也让自强不息向阳生长的社会正能量从《你这么爱我》中喷薄而出。

  目前该剧的歌曲录制已经完成,也意味着这部由华丽视听出品,爱•当真鼎力支持,李小璐、蒋劲夫领衔主演,曹炳琨、姜妍、刘莉莉、庞瀚辰、曹梦格、于嘉萌等明星联袂主演的《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正片后期制作已接近尾声,这部年度力作距离与观众见面更近了一步。李小璐、蒋劲夫两位主演对歌曲的录制已经诚意满满,剧中的卖力演出更是呼之欲出。不少网友在官方微博纷纷留言,静待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