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大飙英文请外国人吃鸡爪 节目中尽情玩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16:0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贾乃亮、徐海乔、张继科、孙杨四人强势加盟的真人秀《看你往哪跑》今晚播出,首站位于美丽的苏州。其中徐海乔更是为完成任务,大秀英文,请外国人吃鸡爪,爆笑全场。

徐海乔1
徐海乔2
 

  《看你往哪跑》是一档套路和反套路的刺激搞笑追捕类节目,徐海乔、贾乃亮、张继科、孙杨强势加盟。节目共分六期,《看你往哪跑》首度开创明星倒“追”粉丝的全新直播真人秀模式,直播间参与的观众可以以上帝视角为明星队提供弹幕线索,可谓是全民参与。首期节目中,其中一个关卡是让明星队的成员成功让外国人吃完一整只鸡爪,徐海乔首次在节目中飚英文,略显生涩的口语十分呆萌。更有现场粉丝问他,是不是英语不太好?徐海乔耿直的承认,毫不矫揉造作,十分真诚。

徐海乔3
徐海乔4
 

  期待徐海乔在《看你往哪跑》中更多精彩表现。

徐海乔5
徐海乔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