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首播收视飘红 最高收视率达到20.7%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16:2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敏镐、全智贤等主演的2016年备受期待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终于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于昨日正式开播,李敏镐和全智贤的国民号召力以及朴智恩作家的编剧能力,让这部电视剧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首播收视率就达到了16.4%,最高一分钟的收视率更是达到了20.7%,这样的傲人收视让人表示很惊喜,猜测《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或许有望突破30%.

《蓝色大海的传说》
 

  在昨晚的剧情之中,李敏镐与全智贤饰演的角色在古代以及现代都有莫大的关系,虽然李敏镐饰演的两个角色是完全不同的,但是他们都与人鱼沈清有着联系,这也勾起了人们的好奇心,究竟两人之间的缘分是怎么样的,为什么人鱼的手上会带着两班县令金聃龄的手镯,是当时放生人鱼时金聃龄留给她的还是她无意之中捡到的,这让观众们十分好奇。虽然第一集中全智贤饰演的角色没有太多的话语,但是光是凭借肢体动作和表情就已经征服了很多观众,全智贤饰演的人鱼真的很美,无论是在水中自由的遨游还是来到陆地上体验新生活,全智贤的表现都让人表示称赞,与李敏镐的全新搭档也让人欣然接受,这样的高颜值组合又怎么能不受期待呢?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最高一分钟的收视率达到了20.7%,原本许俊宰看中了沈清手上的玉镯,因为那是一件很值钱的宝贝,而后许俊宰带着沈清去买衣服鞋子,带着她吃了很多好吃的,并且最终拿走了沈清的玉镯,将沈清留在了卖场里,一个人都不认识的沈清乖乖的在卖场等着许俊宰的回来,因为他走的时候告诉自己在这里等着,被卖场里的人赶出来之后,一个人蹲在外面,这个时候天空下起了大雨,许俊宰开始担心那个傻傻的姑娘,于是他开车回到了卖场,看着蹲在那里的沈清,他的心里有着一种不一样的感情,当他看到人鱼微笑着向自己伸手的时候,他的眼神变得温柔了很多。两人手接触的一瞬间,画面再度回到了几百年前金聃龄与人鱼牵手的场景,古代与现代的相通,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美感。这场戏份获得了全集的最高收视率,达到了20.7%,观众们也表示这一段真的很触动人心,两个人再次相遇,无论是表情还是肢体语言都传达着不同的信号,不愧是演技派。

  另外,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会在今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第二集,剧情会有哪些新的进展,收视率又是否会有新的突破,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