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h My 金雨》收视率上升大获好评 小演员许廷恩备受赞许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0:4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新一轮的水木剧的开播,三点电视台的水木收视之争也全面展开,KBS2TV最新水木剧《Oh My 金雨》播出之后大获好评,剧中小演员许廷恩更是备受赞许。

《Oh My 金雨》
 

  电视剧《Oh My 金雨》由演员吴志昊、朴真熙以及许廷恩主演,由《IRIS》、《灰姑娘的姐姐》、《蒋英实》等人气电视剧的导演金英兆执导,全浩星作家编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位爸爸在照顾患有小儿痴呆症、记忆丧失的8岁女儿的过程中,体悟到人生价值的故事,是一部温馨的家庭情感电视剧,同时也是三大台中唯一一部不是主打爱情的电视剧,这也让《Oh My 金雨》受到了一定的关注,该剧首播收视率虽然不高只有5.9%,但是在韩网却收获了一片好评,第二集收视率有了小幅度的提高,相比第一集上升了0.6%,是三部剧中唯一一部收视率上涨的剧集,小演员许廷恩的演技真的让人佩服。

  在剧中许廷恩展现了不输给主角的演技,无论是表情还是台词都让人表示喜欢,称赞其是天生的女演员,很多观众们更加表示被许廷恩的哭戏感动,小小年纪就有这样的演技真的不容易,希望她能够成为像金裕贞、金所炫以及金赛纶那样成功被认可的童演。目前《Oh My 金雨》还没有进入主线剧情,故事也才刚刚展开,观众们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因为后面金雨会面临着生病,失去记忆等事情,这也预示着剧情进入虐心的场景,让人不禁感到有些伤心。

  许廷恩出生于2007年9月14日,是近几年来十分有名气的小童星,2013年4月通过电视剧《完美妈妈》而正式出道,同年5月许廷恩又出演了电影《抓住那个家伙》,小小年纪有着不凡的表现,被人们所熟知,之后又相继出演了《闪耀的罗曼史》、《走到尽头》、《诱惑》、《Heart To Heart》、《我心闪亮》等影视剧,人气不断高涨。让很多中国观众熟知的则是许廷恩出演的电视剧《华政》许廷恩在《华政》中饰演童年贞明公主,凭借十分惊人的演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6年,许廷恩先后出演了三部电视剧,一部是3月份的《邻家律师赵德浩》在剧中饰演赵德浩的女儿赵秀彬,可爱聪明;第二部则是《云画的月光》,饰演永温翁主,还有一部就是现在正在热播的《Oh My 金雨》三部电视剧中许廷恩的表现都备受好评,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