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今日通过《音银》公开后续专辑新歌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1:22:11   来源:搜狐   

SHINee正规5辑Repackage专辑预告图

SHINee正规5辑Repackage专辑预告图

  搜狐韩娱讯 发行正规5辑Repackage专辑《1 and 1》的SHINee(S.M.ENTERTAINMENT所属)即将公开emotional R&B曲风的新歌《Tell Me What To Do》的舞台。

  SHINee从今日(18日)KBS2TV《音乐银行》起,将出演19日MBC《SHOW!音乐中心》,20日SBS《人气歌谣》,首度公开正规5辑Repackage专辑主打曲《Tell Me What To Do》的舞台,并将展示与平时强烈舞蹈不同的感性表演,预计受到关注。

  此前17日(美国时间),美国音乐专门频道FUSE TV报道了《令人惊叹的SHINee‘Tell Me What To Do’ (原题目:SHINee Stun With Shimmering Electro-Pop for 'Tell Me What to Do': Watch)》,详细地提及了此次Repackage专辑《1 and 1》及主打曲《Tell Me What To Do》的MV,再次见证了全球粉丝对SIHNee的高度关注。

  FUSE TV并且表示“SHINee通过今年先发售的《1 of 1》引起了90年代复古感性,接着,最近发布的《Tell Me What To Do》展示了卓越的现代式electro pop”,称赞了SHINee的独特多彩音乐感性,引人瞩目。

  另外,SHINee出演了各种音乐节目以及12日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凭借伶牙俐齿的魅力引起了话题,并且将出演于12月1日播出的Mnet综艺节目《YANG And NAM SHOW》,献给多样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