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真人秀首秀获称赞 遭达人队强势“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4:2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大型追捕类真人秀《看你往哪跑》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每周四晚20:00播出。作为徐海乔的真人秀首秀,第一期上就上演了一出“表白”大戏。

徐海乔
 

  作为“套路”与“反套路”的首部国内大型追捕类真人朱,节目呈现不仅仅是经过后期剪辑的完成综艺,而是在录制期间就通过全程的直播和粉丝弹幕互动方式,掀起了全民参与的热潮。除贾乃亮、徐海乔、张继科、孙杨组成的明星队外,达人队们也是笑点满满,其中,达人队其中一员更是大胆“表白”徐海乔,说:“我最爱的是徐海乔,他好帅,好迷人,个性又好,怎么办!”引来无数粉丝纷纷大呼“没错这就是我!我也喜欢!”据悉,首期节目更是上线四小时,播放量轻松破千万,热度不言而喻。

徐海乔2
 

  更多精彩,期待每周四晚八点《看你往哪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