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航海王之黄金城》中国首航 尾田荣一郎亲笔信感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6:0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连载19年,《航海王》最新剧场版终于在今年登陆中国大荧幕,多年夙愿达成,中国首航真的让万千海贼迷们感到振奋和激动。为了感谢大家对剧场版的支持,动漫原作者尾田荣一郎也通过亲笔信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航海王之黄金城》
 

  《航海王》最新剧场版《航海王之黄金城》在11月11日正式上映,这是《航海王》在中国大陆上映的第一部剧场版,真的满足了众多海米们的心愿,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好评,很多看过的观众都表示电影很燃情,同时也很搞笑,既温馨又搞笑让人感动。为了感谢中国海米们的支持,《航海王》动漫原作者尾田荣一郎也通过亲笔信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

  尾田荣一郎用中文写道:“中国的海米们,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一路的相伴与支持,在中国能够上映航海王的电影是我的夙愿,今年,终于能将航海王电影在电影院呈献给大吉,我真的很高兴,我和参与电影制作的所有员工都坚信,这一次的大电影《航海王之黄金城》是历代剧场版中最棒的一部,目前正在中国热映中,请务必!到电影院欣赏令人振奋的《航海王之黄金城》吧!”

  电影《航海王之黄金城》是《航海王》的第13不剧场版,故事舞台在黄金城,,主要讲述的是路飞率领的草帽海贼团在这里遭到了算计,索隆被抓,为了救索隆,草帽一伙展开了与黄金城统治者泰佐洛的对决的故事,是尾田荣一郎亲自操刀的第三部剧场版,也是尾田荣一郎很精心操刀制作的剧场版,2016年7月23日正式在日本上映,获得了很不错的票房成绩,是历年来《航海王》剧场版票房最好的一部,电影中熟悉的旋律想起来之后立即勾起了人们的无限回忆,满屏都是回忆杀。

  作为日本超人气动漫《航海王》已经连载了19年,同名动画也已经播出了17年,这部陪伴着无数人度过童年的动漫可以说是很多人记忆里无法抹除的回忆,如今剧场版终于在国内上映,自然少不了要去一刷二刷了,等待多年,中国首航,期待着航海王能够创造出更好的佳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