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一茜做客腾讯大牌驾到 讲述家庭事业双丰收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8:0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段时间,由于张靓颖闹得沸沸扬扬的结婚之事让众多观众回想起了堪称选秀节目辉煌时期的超女时代。有一个人,看到她,首先想到的不会是超女,也不会是歌手,她就是辣妈叶一茜。其实很多人可能已经忘记叶一茜也是超女出身了,在录制腾讯视频《大牌驾到》时候,就连主持人阿雅都说:我一开始知道你是超女的时候,我整个就是往后弹了三步!

  阿雅的这种震惊相信很多人也有,因为大部分人对叶一茜的印象可能是前跳水王子田亮的老婆,现在的人气时尚辣妈,有个风一样的女儿森碟,还有个多才多艺颜值爆表的儿子小亮仔(也叫森碗)。叶一茜虽然与超女扯不上联系,但是却拥有了不一样的成功人生。

  叶一茜说:想有幸福的婚姻,就要懂得弯腰的艺术。她曾经有很好的拍戏机会,因为田亮觉得离家太久而放弃,专心经营家庭。对于孩子,叶一茜在采访中说过,有了孩子后觉得世界翻天覆地的改变,人生观都变了,觉得人生变得特别完美,和孩子一起成长特别有成就感。在孩子不吃饭的时候,她专门做了鸡蛋土豆饼,还是手写的食谱,很简单又好吃。当然叶一茜并不是溺爱主义者,会培养孩子从小做家务,放手让孩子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给足他们信任,让他们独立成长。

  命运真的很奇妙,如果一个人懂得谦卑,愿意弯腰改变,幸福就会悄然长随。叶一茜曾计划为了家庭以后不再发唱片。就在那时,田亮戴着米老鼠面具假冒工作人员送来惊喜,还写下长微博:“老婆我嘴笨,平时不会说哄你开心的话,但今天我想说,家是我们四个人的,老公全力支持你做任何事,包括你的事业。”虽然叶一茜的80%精力都放在家庭上,剩下的20%在事业上,但依然成就了熠熠发光的自己。《茜你一顿饭》开播收视破千万,品牌代言也接踵而来。

  幸福通过分享传递会让更多收获幸福,幸福、健康、美丽的的叶一茜,为了能让更多的孕妈在孕后越孕越美丽、越孕越自信,正式续签了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向更多的人传递幸福。亲润孕妇护肤品,秉承“自然之美,安全于心”的理念,针对孕期皮肤容易产生的各种问题,率先引进国外先进科技,取材于天然大豆、大米等,研发出适合孕妈在孕期安全使用的护肤品,让孕妈在孕期也能光彩照人,越孕越美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