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銮雄才宣布甩吕丽君 女方就请律师准备争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0 11: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銮雄 吕丽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11月19日)有周刊爆料吕丽君拟聘用曾为城中富豪打争产官司的律师做军师,被疑想要夺取更多财产。

  11月15日,刘銮雄在多份报章发表长文声明,正式澄清与吕丽君于2014年已分手。两人如今的关系,仅限于两人同是两名年幼子女的父母。文中刘銮雄提到吕丽君如今已是身家20亿(人民币,下同)的超级富婆,不需要自己再提供“任何经济支持”。对此,吕丽君被曝聘请有名的律师,为今后夺取财产做准备。

  “恒丰儿媳案”曾轰动一时

  2008年的“恒丰儿媳案”曾轰动全香港,事件的主人公曾昭颖在2000年嫁给恒丰酒店的太子爷李德义。在离婚时索要49亿的赡养费,官司纠缠三年,2011年12月,法官判曾昭颖得高达12.2亿的赡养费。

  这次,吕丽君被曝拟聘请“恒丰儿媳案”律师团队准备打官司,可谓来势汹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