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发文暗示怀二胎 明年将生鸡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0 11:1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9日晚,李思思微博以表情符号的形式写下:“虎+猪=戒指 马 鸡”,似乎承认已怀二胎。

  李思思1986年生,属虎,于2014年马年生下儿子“元宝”,明年正好是鸡年,似乎暗示已经怀上了“鸡宝宝”。

李思思身材发福
李思思微博截图
 

  11月12日,李思思出现在《我要上春晚》演播厅现场,在场观众发现李思思小腹隆起,衣服宽松,疑似有孕。而在前几日的董卿生日聚会现场,李思思也身着宽松T恤衫。如今再发此文似乎证实怀二胎传闻。

  作为85后主持人,也是央视汉主持人的佼佼者,自2012年登上央视主持春晚后,这个落落大方,洋溢着青春活力的主持人便备受观众喜爱,尤其是深受很多年轻人喜欢。李思思在采访及其他公开场合很少提起老公,不过据圈内好友爆料称,李思思老公是一位“海归”,目前从事金融行业工作。

  李思思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06年成为央视《挑战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季军。2012年与李勇、朱军、董卿、撒贝宁、毕福剑等等登上央视春晚主持舞台,被称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主持人。

  2015年12月,李思思产下儿子元宝。产后2个多月,在2016年央视春晚,李思思仍以最好的姿态站在了春晚舞台上,这也是她第五次主持春晚。为了以最好的姿态站在舞台上,李思思在月子中心用短短42天极速瘦身,除了仪器和美容疗法之外,对饮食也是相当严格。据悉,周涛当年也是如此“拼”,生下女儿短短两个月就回到春晚舞台,而且彩排期间一天一个样,直到春晚当天,完全看不出是个新手妈妈。

  李思思自传《有点意思》在今年8月份出版,她在自己30岁生日当天,发文颇为感慨,并称“感谢老天将另外一份无比珍贵的礼物送到我的身边...”似乎也在暗示二胎宝宝。李思思微博原文:

  中国文化偏爱数字“3”,宇宙有三,日月星辰;人之有三,精气神;和谐有三,真善美;正所谓“三生万物”。而“0”则意味着一切的缘起和圆满。所以“30”注定是一个特殊的年纪,“三十而立”,男性立家立业,女性独立自立。20岁憧憬,30岁经营。20岁做梦,30岁逐梦。20岁奔跑,虽快却前路迷茫;30岁行走,虽慢却渐明方向。30岁将文字集结送给自己一份特别的礼物,感谢老天将另外一份无比珍贵的礼物送到我的身边,必将用一生珍视感恩,生活真好。

李思思近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