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海诚今日来华宣传 《你的名字》12.2内地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1 12:1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年有这样一部电影,自8月份在日本上映以来就以高口碑和话题度占据新闻头条,不少网友纷纷通过各种渠道求资源。不过现在不用愁了,还有11天,它就要在内地上映了。日本新海诚导演新作《你的名字》内地正式定档12月2日。

  20日晚,《你的名字》首发内地版预告,影片主要讲述了小镇女高中生三叶和都市男高中生立花泷在梦中互换身体的幻想故事。在内地版预告中,不仅详细展示了两人截然不同的生活,还首度曝光了不少新画面。


 

  《你的名字》内地定档12.2  新海诚确认来华宣传

  影片于今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之后微博上、豆瓣上、朋友圈等,国内的多个社交网站都有对这部电影的推崇和喜爱。影片讲述两个高中生在梦中互换身体生活的故事,看似梦幻,但其实很让人感动。新海诚导演表示故事来源是日本女诗人小野小町的一首有名的和歌:“梦里相逢人不见,若知是梦何须醒。纵然梦里常幽会,怎比真如见一回。”由此产生灵感改编出来的作品带着诗一般的优美,也有着日本的细腻风情。影片的画面大多是根据现实场景得来而来,所以有着让人相信的真实感。

  新海诚导演此前曾有《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秒速五厘米》、《追逐繁星的孩子》、《言叶之庭》等动画作品,作品的画风都是真实又细腻,美好得令人沉醉。在定档之后,新海诚导演也确定来华宣传。11月21日《你的名字》中国首映礼,11月22日《你的名字》初次见面发布会,11月23日《你的名字》签票会。


 

 
 

  高票房佳作 《你的名字》已获奥斯卡候选资格

  《你的名字》票房成绩是有目共睹的,8月26日在日首映,第二天就动员59万人,累计票房7亿7000万日元。之后继续增长27亿、62亿,在上映第28天(9月22日)累计票房突破100亿日元,上映第80天(11月13日)该片累计票房达184.9亿日元,在日本创下影史第七的好成绩。除了日本本土,该片在港票房获首周开画冠军,在台湾也打破多项票房纪录。

  另外,《你的名字》也与《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百日红》一起作为日本代表报名参加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评选,中国的参赛作品是《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漂洋过海,这个冬天,和你温暖相遇!”12月2日,《你的名字》期待上映!

  图据@你的名字官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