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回归在即 新专辑海报首发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1 14: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6年是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出道十周年,不少粉丝翘首企盼他们的新专辑,然而时间进入11月,新专辑的消息还迟迟未发布,也让不少粉丝等得焦急。好在终于没让人失望,11月19日上午,BIGBANG官方微博以及YG官网等同时发布了BIGBANG的新专辑预告照,喜悦来得猝不及防。


BIGBANG新专辑预告照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BIGBANG五人慢慢走来,在灰暗的背景中,“BIGBANG MADE FULL ALBUM COMING SOON”的红色字样非常吸引人视线。时隔多年,BIGBANG终于要在年内发表正规3辑《MADE》,不少粉丝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此前,所属社YG就曾对BIGBANG的回归问题做过回答“正在拍摄MV为年内回归做准备,回归时间不会超过12月中旬。”本月17日,YG社长梁铉锡也曾在个人IG公开BIGBANG新曲MV的片段,其中BIGBANG五人在市场骑着多人自行车,十分愉快,在最后的TOP蹬得尤其卖力呢。

BIGBANG新曲MV片段
 

  Bigbang入选美国福布斯评选全球30岁以下收入TOP30

  作为韩国知名的男子组合,BIGBANG出道十年来,发行过多张专辑和单曲,在世界范围内的粉丝数都是庞大的。他们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2015年BIGBANG回归韩国歌坛,于5月到8月相继发行了《MADE》系列数字单曲专辑,《MADE》四张MINI专辑总销量超过340万。

  另外在今年的福布斯评选中,BIGBANG入选“2016年收入最多的30岁以下名人TOP30”,以一年3.03亿人民币(约合520亿韩元,4400万美金)的收入名列第13位。榜单中泰勒-斯威夫特以 11.68亿人民币排在首位,其次是One Direction、梅西、阿黛尔、蕾哈娜、贾斯汀-比伯等。

  TOP通过义务警察考试 明年初入伍

  在韩国,20岁至30岁的男性公民必须服兵役,演艺人当然也不例外,目前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崔始源和李东海,东方神起沈昌珉都在服兵役当中。BIGBANG成员们的服兵役期也即将到来。TOP将成为BIGBANG第一个入伍服兵役的成员。


 

  上周韩国义务警察第348次选拔考试公布了最终合格者名单,TOP成为了最终合格的5人之一,他将以乐器特长兵的身份入伍,不过具体入伍日期还未公开。其他四位成员的入伍情况现在没有消息。

  另外,BIGBANG将于明年1月在首尔高尺巨蛋举办演唱会“<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SEOUL”,为出道10周年纪念巡演画上完美句点。TOP的入伍时间也会在此之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