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政奭-都暻秀献唱《哥哥》片尾曲 24日公开歌曲音源及MV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1 15:5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曹政奭搭档EXO成员都暻秀主演的电影《哥哥》将会在11月23日正式上映,电影主打亲情,让人期待。而今日电影方面表示电影的片尾曲将由曹政奭和都暻秀两人演唱。

《哥哥》
 

  电影《哥哥》方面表示将会在24日公开由两位主演曹政奭和都暻秀两人演唱的电影片尾曲的音源以及MV。据悉,电影《哥哥》的片尾曲命名为《你不要担心》这首歌曲是歌手全仁权此前发表的歌曲,两位演员将会以全新的形式演绎,通过两人感性的声音再次完美的诠释歌曲所要表达的意境。都暻秀还表示:“想着如果最后加入我和曹政奭哥的声音不知道会不会产生更大的效果,原本哥哥唱歌就很棒,所以一直想要和哥哥一起唱歌,我和曹政奭哥哥就像是电影中的角色斗植和斗荣一样,这次一起演唱电影的片尾曲也是一次十分难忘的经历,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原本都暻秀就是EXO中的实力主唱,唱功备受肯定,无论是声音还是现场爆发力都很强劲,演唱抒情歌曲也很能捏到位,将感情抒发的很好。之前出演电影《购物车》的时候,都暻秀就已经展现了自己的OST功力,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呐喊》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这一次再次挑战电影OST也备受关注和期待;而曹政奭原本唱歌就很不错,有着不输给歌手的优秀实力,搭档都暻秀共同演唱这首歌也让人感到很期待,两人的声音加上电影中的情怀,一定会让观众们有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电影《哥哥》由全秀庆执导,刘英雅编剧,曹政奭、都暻秀、朴信惠等联合出演的喜剧剧情片。影片讲述了一个厚脸皮的骗子哥哥,离家15年之后突然出现在柔道选手的弟弟面前,所以两个人不得已开始了尴尬的“同居”生活的故事。是一部既搞笑又温馨的片子,既能给人带来欢笑,又能给人亲情的启示,让人们在观看电影的同时感受到亲情的伟大,虽然电影还没有上映,但是却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纷纷表示想看。

  另外,电影《哥哥》将会在11月23日在韩国上映,想要感受兄弟间的情谊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