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有两个欧巴要入伍了!金俊秀-T.O.P确定明年2月9日入伍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1 16:4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JYJ成员金俊秀以及Bigbang成员T.O.P两人都将在明年2月9日入伍,两人都将以义务警察特长兵的身份入伍。

金俊秀-T.O.P
 

  又一波新的入伍流袭来了,看看有没有你家爱豆吧!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JYJ成员金俊秀以及Bigbang成员T.O.P两人将会在同一天入伍,两人都将在2017年2月9日正式入伍服兵役,而且都是以义务警察的身份入伍,让人感到不舍。21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通过官网公开了第348期义务警察宣传团合格者及入伍日期,合格者名单中有艺人金俊秀,他将以义务警察宣传团入伍,而Bigbang成员T.O.P也确定于2月9日以义务警察特长兵入伍,据悉两人都将会在明年2月9日前往论山陆军训练所接受为期4周的新兵训练,在结束新兵训练之后前往各自服兵役的警察厅进行兵役入伍。

  随着金俊秀和T.O.P的入伍日期确定之后,很多粉丝们也表示不舍,但是同时也希望偶像早去早回,好好照顾自己。2017年又将有很多很流明星入伍服兵役,很多87年-88年生的偶像爱豆都将履行自己的义务。比如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的李敏镐,将会在结束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之后确定入伍的日期,因此《蓝色大海的传说》有望成为李敏镐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而“都教授”金秀贤也有可能在明年入伍,这也让很多人不舍。

  除了李敏镐和金秀贤,演员周元也即将在2017年年内入伍,目前周元正在拍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该剧是一部古装历史爱情剧,周元饰演男主角,搭档演员吴涟序,这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将会在明年3月播出,而周元也将在明年电视剧结束之后考虑入伍的事情;同样既将入伍的演员还有刚刚结束电视剧《THE K2》的池昌旭,池昌旭表示自己也将会在明年入伍,入伍之前想要在拍摄一部电视剧。

  除此之外,张根硕、刘亚仁、玉泽演、尹均相、卞耀汉、柳俊烈等人也均有可能在明年入伍,但是具体的入伍时间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