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公布星级颁奖嘉宾名单 车胜元韩孝周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2 13:02:01   来源:搜狐韩娱   

车胜元 韩孝周 韩志旼 张赫 李秉宪 河智苑 朴基雄 朴敏英

  搜狐韩娱讯 亚洲领先影视娱乐公司CJ E&M公布“2016 Mnet亚洲音乐颁奖典礼 (MAMA)”八位红星确定担任颁奖嘉宾。全球音乐盛典─2016 MAMA将于12月2日(星期五)假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

  2016 MAMA的颁奖嘉宾名单包括于年内凭借电影或电视剧创出骄人成绩的韩国著名男女演员,包括成功打入荷里活的少数韩国影星李炳宪、于每周娱乐节目中尽显真个性的车胜元、以及当红女星河智苑、韩志旼及韩孝周。

  其他颁奖嘉宾包括预备出演OCN 2017新剧《Voice》、饰演警探的张赫、有份出演电视剧《Monster》的朴基雄及于中国声名大噪的女星朴敏英。

  万众其待的国际盛事2016 MAMA已确定的出席组合有BTS、EXO、GFriend及TWICE,他们将为观众带来一个前所未有、多姿多彩的表演。

  2016 MAMA及红地毯活动门票于快达票 (www.hkticketing.com) 发售。

  网上投票将于12月1日凌晨截止,大家可于2016 MAMA 官方网站投票(http://2016mama.com;多语言设定,包括英文、中文、日文及韩文)。为表示公正,每人每日只能投一票。身处中国的观众可透过OUPU手机应用程序及爱奇艺投票。而观众亦可透过HotelsCombined官方网站(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就HotelsCombined 最佳年度歌曲及HotelsCombined 最佳年度歌手投票。

  详情请留意2016 MAMA官方网站(http://2016mama.com)及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 (@mcountdown)、Instagram (@mnet_mama)及Twitter (@mnetMAMA)。

  关于 MAMA

  以先进的舞台制作加上极具规模的舞台表演而闻名的 MAMA,一直在推动亚洲音乐潮流并为全球音乐粉丝提供目不暇给的舞台娱乐。起源自1999年影像音乐大奖及MKMF(Mnet KM Music Festival),与韩国音乐产业一起持续成长,是韩国代表性的音乐颁奖典礼。在2009年,MKMF改名为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2010年首度在澳门成功举办,2011年在新加坡举行,而2012年起更续五年在香港举行,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最盛大音乐庆典。

  关于 CJ E&M

  亚洲领先影视娱乐公司CJ E&M,总部设于韩国首尔。其主要业务包括电视传播、电影、音乐及现场表演。自2011年起,CJ E&M以“一源多元化”的理念,促进亚洲流行文化的交流与全球化发展。作为亚洲潮流领导者,CJ E&M生产及传播不少广受欢迎的节目,其中包括亚洲最盛大音乐庆典“Mnet亚洲音乐颁奖典礼”(MAMA)、大型韩流音乐节KCON、获奖音乐剧Kinky Boots、刷新电影票房卖座纪录的《鸣梁海战》(Roaring Current)和《半世纪的诺言》(Ode to My Father)、以及电视节目《未生》及《花样爷爷》。CJ E&M在亚洲、美国均设有分公司,旗下有超过2000名员工。CJ E&M全球股票代码为130960,并长期在KOSDAQ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有关信息,请浏览:http://cn.cjenm.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