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客串!《鬼怪》超长预告公开 金所炫特别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2 14:5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今日公开了长达6分钟的超长预告,主演们全部出镜,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特别出演的金所炫也现身,不过戏份却让观众们们表示可惜,因为真的太短了!

金所炫
 

  在公开的预告中,金所炫饰演的角色是古代的王后,出场镜头只有一秒钟,刚刚打开城门与孔刘饰演的鬼怪金信见面,下一秒就被弓箭射中了,刚刚出场就领了便当,这不得不让观众们感到可惜,更有观众开玩笑的表示:“所炫妹子真的就只是客串啊,戏份一秒,心疼”。不过,这只是预告片,因此所炫妹子的戏份不一定就只有这么一点,此前剧组方面表示所炫妹子饰演的角色苏虽然不是主要角色,但是在剧中有着很大的比重,现在剧照曝光,所炫妹子饰演的是王后,造型很漂亮,很大气,观众们表示很惊艳。

  金所炫是韩国演艺圈里很有名气的女艺人,是童星出身,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演戏了,到目前为止出演了很多影视剧,此前大多数的时候都是饰演女主角的童年时代,随着年龄的增长,金所炫出落的越来越漂亮,演技也越来越成熟,已经不再拘泥于女主角的童年角色了,也开始挑大梁出演女主角了。2015年的一部《学校2015》金所炫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将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表现的很完美,让观众们感叹金所炫的演技。今年,金所炫又挑大梁出演了电视剧《打架吧鬼神》饰演活泼可爱的女主角金贤智,这个角色金所炫是选角的第一顺位,金所炫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表现的十分精彩,获得了称赞。

  金所炫一直以来和小时候没有太大的差别,一直都很漂亮,但是有一些娃娃肥,很多网友们表示金所炫不太适合出演古装剧,不过这一次《鬼怪》的预告公开之后,让人们看到了金所炫漂亮的古装造型,真的很有气质,这也打消了网友们的疑虑。除了特别出演了《鬼怪》之外,金所炫还确定出演历史题材的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金所炫的古装造型公开之后,也让人们更加期待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这部剧中,金所炫将与“国民弟弟”俞承豪搭档,出演情侣,让人们倍感期待。

  另外,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将于12月2日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