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后张惠妹唱响杭州 赫祥火爆放送“乌托邦纪念品”粉丝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2 14:5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姐妹、听海、也许明天、我最亲爱的……华语乐坛实力派“天后”张惠妹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流行歌曲征服了亿万听众的耳朵,更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近日,张惠妹2016乌托邦巡回演唱会落定浙江-杭州,为无数歌迷奉上了一场视觉、听觉共享的饕餮盛宴。

  2016年11月19日,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杭州站震撼来袭,点燃了杭州人民的热情。演唱会当天,“天后”张惠妹依旧“妹”力四射,高亢的嗓音令无数歌迷为之尖叫、呐喊,一首首经典歌曲再次引发全体大合唱,氛围持续高潮不断。更为惊喜的是,作为此次演唱会中张惠妹“乌托邦纪念品”被授权方的上海赫祥投资有限公司来到现场,为粉丝带来更多的“福利”。

  透过演唱会主办方获悉,张惠妹对国内粉丝一直保持感恩心态,随着2016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的召开,团队为广大歌迷特别奉送“乌托邦纪念品”,并授权于上海赫祥投资有限公司。据了解,赫祥文创打造了一个集艺术与金融展示、交流、交易的平台,目前已经合作推出了张恵妹演唱会—乌托邦的文创衍生品系列,并与台湾声动娱乐、可势创意、粉丝达克和昇华影视等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截至目前,2016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杭州站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不少歌迷朋友表示阿妹魅力不减当年,演唱会结束后意犹未尽。不过,限量版“乌托邦纪念品”即将火爆放送,广大歌迷表示更为期待,为此次演唱会做一次完美的见证。

  据有关方面透露,广大歌迷粉丝可以通过赫祥获得乌托邦限量纪念品,但具体内容还要保持“神秘”,大家可带着对阿妹的喜爱热情一起期待。可以肯定的是,作为致力于文创衍生品实现价值最大化的赫祥文创,一定不会让歌迷和投资者们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