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暻秀主演网剧《积极的体质》播放量突破3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2 15:20:36   来源:搜狐   

《积极的体质》都暻秀(D.O.)

《积极的体质》海报

  搜狐韩娱讯 演员都暻秀(EXO成员D.O.,S.M.ENTERTAINMENT所属)主演的网剧《积极的体质》成为了在韩国最短时间内播放量突破三千万的网剧,引起了话题。

  由于演员都暻秀和导演李炳宪的携手,播出前开始引起话题的网剧《积极的体质》共由6部构成,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韩国Naver TV Cast,YouTube,Daum TV pot等频道依次公开,公开仅18日后(11月18日)突破了网络播放量三千万,在韩国史上,成为了最短时间内播放量突破三千万的网剧,引人瞩目。

  网剧《积极的体质》,讲述了在艰难的环境下为了实现制作电影的梦而积极挑战的大学生的故事。都暻秀在戏中饰演男主人公‘金焕东’,通过调皮的角色成功地作出演技变身,受到好反响。电影《二十》的导演李炳宪的精彩活泼的脚本和执导,以及都暻秀的演技发挥出了最佳效果,在受众多人的喜爱。

  加上,都暻秀通过EXO活动作出了夺目的成就,凭借出演SBS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电影《Cart》以及《纯情》等,展现了扎实的演技实力,作为演员也受到了好评;最近,与曹政奭一起出演电影《哥哥》,上映前开始引起话题;他在跨歌手和演员的领域,展开活跃活动,因而今后他的成长使人更加期待。

  另外,都暻秀和曹政奭主演的电影《哥哥》将于23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