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 L-演员尹邵熙将出演《君主》 与俞承豪-金所炫组成超高颜值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2 16:5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MBC最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确定了女主角由演员金所炫担任,让很多观众们表示十分满意。而今日,又确定了男团Infinite成员L以及演员尹邵熙两人也将出演该剧,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L-尹邵熙
 

  22日,据相关人士表示男团Infinite成员L以及尹邵熙两人将出演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与此前确定的演员俞承豪以及金所炫形成超强颜值组合。据悉,L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假冒的世子李愃,是一介平民,虽然天资聪颖,有着很多才华,但是因为贫贱的出身而被打上了无用之人的烙印,直到平民李愃遇到了金所炫饰演的女主人公李佳恩之后通过佳恩的帮忙学会了使用文字,因此成为了君主的替身。让人感到欣喜的是,L与俞承豪两人的长相十分相似,都曾被称为是“长腿男神”苏志燮的翻版,长相如此相似的两人合作,而且还是饰演同一个角色,这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L的所属社表示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但是目前还没确定,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网友们希望公司能够让L出演该剧。

  而尹邵熙方面则表示确定出演该剧,据悉,尹邵熙这一次将会在剧中饰演演爱慕俞承豪饰演的世子李愃并且为了爱情可以抛弃一切的女人金花君的角色,将会与俞承豪-金所炫形成三角关系。三人之间的纠结爱情故事,让观众们感到好奇。

俞承豪-金所炫-L-尹邵熙
 

  《君主-假面的主人》是MBC电视台的最新水木剧,预计20集,将会在明年3月份播出,目前确定的演员包括男女主角俞承豪和金所炫,以及尹邵熙,L目前正在讨论中,如果L确定出演,将会形成超强颜值的4人组合,青春感十足。该剧主要以18世纪的朝鲜水资源私有化题材为背景,讲述朝鲜王世子与拥有强大财富与权力的组织展开正义斗争的故事。是一部历史题材的政治爱情剧,网友们对该剧的选角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期待着编剧能够给力,让故事更加精彩一些,创造一个收视率奇迹。

  另外,该剧如果确定明年3月播出的话或将与周元主演的古装爱情剧《我的野蛮女友》撞档,两部相同题材的电视剧有望展开收视率之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