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年磨一剑!《浪漫医生》收视率再度上涨 徐贤真备受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09:0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昨晚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8.9%,突破20%指日可待。从第一集的9.8%到目前的18.9%,收视率真的是只升不降,人气居高不下,身为女主角的徐贤真更是备受观众们的肯定。

徐贤真
 

  《浪漫医生金师傅》是徐贤真今年出演的第二部电视剧,此前在tvN月火剧《又是吴海英》中,徐贤真出演了女主角吴海英,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在结婚前一天被未婚夫悔婚,这让她感到很伤心,对爱情似乎也失去了希望,但是却命运般的相识了让自己婚姻失败的男人,并且不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个男人。徐贤真在剧中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无论是搞笑戏份还是让人心痛的哭戏,徐贤真都把握的非常好,将角色的闪光点表现得淋漓尽致,这部戏也让徐贤真大火,成为了真正被观众们认可的女演员,吴海英之后,徐贤真的代言和活动开始多了起来,经过慎重的考虑,徐贤真选择了《浪漫医生金师傅》作为回归之作,事实证明徐贤真没有选错剧本,这部电视剧再一次让人们见到了徐贤真的精湛演技。

  《浪漫医生金师傅》中徐贤真饰演的是有着一颗赤子之心的热血医生尹瑞静,外号疯鲸,是一个想要获得某人的认可,才拼死努力成为了医生的人,是个必须拼死努力,才能勉强追赶上别人的庸才,她的座右铭便是至少不要成为到处惹祸的医生,她奋力拼搏开始了医院生活,终于在不懈的努力之下,小有成就,她也很欣然的享受着现在的生活。但是此时却有个闷骚鬼闯入了她的视线,实习期间总是不合群,独来独往的那个家伙,不过看上去倒还是蛮有实力的,这个男人在不断的扰乱着瑞静的心,到底瑞静会有何选择呢?观众们表示徐贤真真的很会挑选剧本,《浪漫医生》中徐贤真表现得真的特别好,将观众们带来了那个医生的世界中,给予了徐贤真超高的评价。

徐贤真剧照
 

  成功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这句话用来形容徐贤真再合适不过了。2001年徐贤真就以偶像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了,但是当年组合并没有大红,因此被雪藏,徐贤真也开始了演员的道路,但是因为不是专业出身,加上本身的人气不高,徐贤真只是出演一些配角,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父母也不是很赞成徐贤真的演艺事业,不过徐贤真并没有放弃,依旧不断努力着,终于以敬业认真的态度获得了导演的认可。2016年徐贤真出演了让自己人气大增的《又是吴海英》,半年之后又出演了《浪漫医生金师傅》两部剧都成为了2016年的爆款电视剧,徐贤真也真正成为了韩国TOP级别的女演员。

  十年一剑的徐贤真教会了人们努力和坚持的重要性,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海英让她发光,瑞静已经耀眼,前面有无数个角色让她锤炼,期待徐贤真接下来更加精彩的演艺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