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 讲述女强人的背后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09:4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秦海璐携新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亮相山东卫视。现场秦海璐一身蓝色蕾丝连衣裙,丸子头造型相当亲切。而性情直爽的秦海璐聊起新剧也是爆料不断。

秦海璐亮相《妈妈向前冲冲冲》发布会 (1)
秦海璐亮相《妈妈向前冲冲冲》发布会 (2)
 

  做为《妈妈向前冲》的升级版,第二部《妈妈向前冲冲冲》中秦海璐饰演的都市妈妈汪晴在遭遇事业、爱情的双重危机之后,也将迎来又一次新的选择。面对对自己始终如一的初恋情人和曾经背叛婚姻又回心转意前夫,她该如何选择呢?秦海璐坦言,第一部剧讲述的是女强人的故事,而第二部则是讲述女强人背后的故事,讲述如何挽回已经破裂的婚姻。秦海璐说:“真正生活在一起的夫妻情感并不会像初恋那么青涩、那么激烈,但是长时间相濡以沫的情感会更坚定。当面临危难的时候,大家都会受伤也都会受创,如何修复这段破裂的情感,是我们现代人需要去了解的,这部戏就是讲如何修复已经破裂的婚姻。”

  今年在山东卫视录制《花漾梦工厂》栏目的秦海璐首次成为明星导师,秦海璐直言录制节目也是一种角色的扮演,但是更多的是本真的呈现,因为没有情节的设定,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既是角色也是自己本身的状态。

秦海璐亮相《妈妈向前冲冲冲》发布会 (3)
秦海璐亮相《妈妈向前冲冲冲》发布会 (4)
秦海璐亮相《妈妈向前冲冲冲》发布会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