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丹出轨门女主角赵雅淇公开致歉:希望给我改过机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09:4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17日,林丹被爆在老婆怀孕期间出轨,震惊各界。当天,林丹火速公开发声致歉,妻子谢杏芳也公开表示会支持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直至昨天事件女主角---林丹出轨对象赵雅淇终于发声,称真心向所有被我伤害的人道歉...

赵雅淇公开致歉

  赵雅淇,1983年生(但是有媒体质疑其年龄造假),2005年参加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比赛获得中国小姐季军。曾参演电视剧《不是不想嫁》及电影《男人制造》等。赵雅淇并未受到很大关注,直至林丹出轨被爆出,“嫩模赵雅淇”一下成了千夫所指。

  林丹作为羽坛一哥、世界羽毛球届四大天王之一,一直备受关注。赛场上他是能量爆棚的“超级丹”,也是羽毛球运动历史上第一位集奥运会、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亚运会冠军及多座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冠军于一身的全满贯球员。赛场下,与妻子谢杏芳多年恋情也备受瞩目,俩人被称为中国羽坛届“神雕侠侣”,林丹也成为了好男人典范。如今确被爆在老婆怀孕期间出轨,令人诧异。

  11月22日,沉默多日的“林丹出轨门”女主角赵雅淇通过直播平台召开新闻发布会,坦白承认自己错误,并鞠躬致歉,随即在微博公开发表致歉信。

  致歉信中称“向大家道歉和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对事件所伤害到的人、公众及家人表达了歉意。”近几日,赵雅淇成为网友关注焦点,其微博下数十万条评论均是谩骂及指责。对此,赵雅淇透露“以前,我从没有想过自己的草率行为,会影响和伤害到其他人,过去的一周,是我从小到大经历最煎熬的几天,面对巨大舆论压力,几近崩溃,发生的这一切都让我措手不及,内心的恐惧及内疚,使自己第一时间想到了逃避...”

  近几日赵雅淇被扒,有知情人爆料称赵雅淇其实是“想红”,此次林丹出轨是女方炒作。还有消息称林丹为“小三”买房、买车及奢侈品。更有“赵雅淇工作室”微博爆料林丹出轨是酒后失控,俩人是朋友关系,等等...每一个爆料无疑都是赵雅淇成为新一轮攻击对象的开始。对此,赵雅淇在发布会上澄清与林丹并无金钱来往,“赵雅淇工作室”微博与自己毫无关联。

  声明最后表示“这一次的错是难以弥补的,不想祈求大家的原谅,只希望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希望家人可以恢复平静的生活...”此外,她也承认去看过林丹比赛,但对于二人相识细节拒绝透露。

赵雅淇声明原文

赵雅淇

新闻表情